這把長劍,宛若琉璃,呈現半透明狀態,裏麵流光回轉,陣陣神威從長劍之中透出,令人靈魂刺痛。

    這是一把靜止不動的神劍,如果被人激發,不需要斬到人的身上,光是那神威,都能令人魂飛魄散。

    “發什麽呆,你又不用劍?”龍塵搖搖頭道,這把劍絕對是至寶,不過想要拿到它,恐怕以他們的實力,無異於癡人說夢,連靠近都不敢。

    “嘿嘿,既然是寶貝,就一定與我們有緣,那邊還有一座神池,我們去看看。”墨念倒是十分樂觀,好像這東西早晚都是他的一樣。

    在神劍高台的背後,有著一座神池,神池之內,有著暗紅色的液體,宛若鮮血,在血池內,有著奇異的波動。

    在血池內,竟然浮現出一道又一道畫麵,仔細觀察了一下,龍塵恍然大悟: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裏是洪耀陽的墳墓,埋葬了他的前世。”

    因為那血池內不時閃動的畫麵,都有洪耀陽的存在,有他修行時的畫麵,有他激戰時候的畫麵,還有他兒時的一些遭遇。

    “看來傳說是真的,成神之後,要把之前的一切埋葬,然後跳到一個新的起點。

    但是作為人,不可能舍得把所有記憶都抹去,所以他們選擇將過去埋葬。

    龍塵,這個血池有著洪耀陽這個家夥成神的經曆,你來吸收了吧,那樣的話,你有了他的經曆,以後修行起來,就事半功倍,不會有任何瓶頸了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“你傻呀,如果吸收了他的經曆,以後的修行之路,就會受到他的影響,走別人的舊路,未必是什麽好事,得不償失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雖然吸收了別人的經曆,以後修行之路會一路平坦,突飛猛進,但是別人的路,終究有盡頭,龍塵目標,可不是成神,而且,洪耀陽的衣缽,龍塵說實話,真的不屑於去染指。

    “你才傻呢,反正成神之時,都要將之前的修為埋葬,到時候一丟就行了,根本沒什麽影響。”墨念嘿嘿一笑道,顯然他已經想到了這個結果,想出了對策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道:“我走的路,跟別人不同,這家夥的傳承,我肯定是不要的。”

    “這可是你說的哈,到時候別說我墨念不地道,什麽好處都沒給你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龍塵皺眉道:“你不會是真的要他的傳承吧,我跟你說,這東西太冒險了,沒多大意思。”

    因為龍塵看墨念好像是認真的,不似開玩笑,不禁警告他一下,免得以後後悔,先甜後苦,沒意思的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墨念是什麽人?豈會幹蠢事?再說了,這麽多年辛苦盜……考古你以為我是白混的麽?

    這麽跟你說吧,隻要我吸收了他的傳承,他的一切都是我的,而我的東西,還是我的,根本不會混為一談,而且,當他的東西我不想要的時候,完全可以直接抹去。”墨念拍著胸脯,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你如此自信,你就來吧,需要我怎麽配合你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墨念沉吟了一下道:“這倒是一個難題,這個神池,那把神劍,還有王座上的遺蛻都是至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