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張銀色麵具,竟然跟他的臉長在了一起,當麵具脫落,那人的整張臉皮都被撕了下來,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那人麵具脫落,眼睛裏浮現一抹驚恐之色,急忙去抓那掉落在虛空之中的麵具。

    不過那麵具被他噴出,直奔龍塵飛來,龍塵幾乎想也不想,龍骨邪月手起刀落,一刀斬在那麵具之上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隻見那麵具一瞬間爆碎,當麵具爆碎的一瞬間,那男子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忽然他的眉心竟然出現了蛛網一般的黑色紋路,一瞬間蔓延全身,同時一股邪惡的詛咒之力蔓延,整個虛空一瞬間被染黑。

    龍塵在那一瞬間,感到頭皮發麻,急速倒退,生怕被那黑色的氣息沾染,因為在那黑色的氣息中,他感受到了恐怖的威脅。

    “這是死士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駭,雖然龍塵不知道那銀色麵具有什麽古怪,但是很明顯,這麵具是控製他的,一旦麵具被摘下,詛咒就會爆發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發出淒厲的慘叫,仿佛有億萬魔鬼在啃食他的靈魂,聲音讓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堂堂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竟然是被人控製的,這就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那人眉心的符文,很快傳遍全身,緊接著轟然一聲爆響,竟然一瞬間爆碎開來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看到這裏,龍塵不禁有些頭皮發麻,葉家好狠辣的手段,他對葉家,有了一個新的認知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將龍骨邪月斬出,一道刀光傾瀉,將虛空斬斷,之前的那個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剛想逃走,便被龍塵一刀攔住。

    “說,是誰指使你來的。”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竟然毫不猶豫地自爆了,恐怖的氣血之力連同他的星辰空間一同爆開,跟之前那人被詛咒的爆開不同,那一瞬間虛空幻滅,無盡的死亡之力擴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以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為核心,方圓數十萬裏的群山消失,化作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,虛空還在不停地扭曲,空間法則混亂,一個自爆,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從泥土裏鑽出來,連咳了數口鮮血,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,龍塵以為他還有其他底牌,準備活捉他,結果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竟然毫不猶豫地自爆了。

    帶著星辰空間的自爆,那才是最恐怖的,這麽近的距離,炸的龍塵身體都龜裂了,如果換了別人,早就屍骨無存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出師不利,什麽都沒撈到。”龍塵吐了一口嘴裏是血水,不禁恨恨地罵道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心中警覺,葉家遠比他想象中還要恐怖,竟然派出了兩個如此恐怖的死士,這種底蘊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而且葉家也非常的狠辣,第一個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分明是一個誘餌。

    他們應該是已經算計到了他應該不是龍塵的對手,故意引龍塵靠近,去擊殺他,第二個人,才是真正要對付他的人。

    而且,他們一開始就沒有要殺他,而是要活捉他,否則兩個人就不會一前一後出現,而是前後夾擊,兩人合力出手,擊殺他的概率會更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