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急忙結印,背後異象之中,星辰顫抖,無盡的生死之力如同火山噴發,全部融於長劍之中,一道飛虹淩空斬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劍相交,金鐵交鳴,罡風激蕩之下,龍塵雙臂巨震,龍骨邪月竟然拿捏不住,脫手而出,雙手被震得血肉模糊一片。

    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如同流星一般向後倒退,連續撞碎了三座高山,鮮血狂噴,從麵具的四周激射而出,樣子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他手中的寒冰神劍,已經崩碎,手中隻留下一把劍柄,不光如此,龍塵一刀之上附帶著的狂暴力量,瘋狂地破壞他的身體,甚至他驚駭地發現,連他的生之力,都無法修複內傷,天道之力也被隔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之中雷光耀眼,一把雷霆長槍,破空而來,赫然是龍塵殺來,雷霆長槍直奔他的眉心刺落。

    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大駭,忽然取出一塊玉牌,那塊玉牌外形跟龍塵擁有的那塊形狀幾乎一抹一樣,隻不過顏色是藍色的。

    那玉牌被他一把捏碎,忽然在他身前出現了一道光幕,那光幕之中探出了一隻幹枯的大手,一把拍在龍塵的雷霆長槍之上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雷霆長槍一瞬間崩碎,龍塵大吃一驚,腳踏虛空急速倒退,不過龍塵忽然發現,那光幕所籠罩的空間,竟然被一種奇異的法則包裹,龍塵的動作變得遲緩起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隻大手,直奔龍塵的喉嚨抓來,而且那大手之上,生死之力流轉,竟然比帶著銀色麵具老者的更加渾厚。

    “天字輩長老級別的強者。”龍塵心頭狂跳,葉家為了殺他,竟然還保留了後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骨邪月自動飛到龍塵的手中,一刀對著那大手斬去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那大手變爪為拳,竟然一瞬間變得漆黑如墨,宛若鋼鐵,竟然以空手抵擋龍塵一刀,火星四濺,發出金鐵交鳴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手套”

    龍塵一驚,龍塵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神器,龍塵借著那一刀之力急速倒退,想要退出那光芒籠罩的範圍。

    因為這個光罩是一種奇異的陣法,在這個範圍內,有法則籠罩,他有一種有力使不上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個身穿黑袍,臉上同樣帶著銀色麵具的男子出現,此人一頭烏黑的長發,雖然看不到真麵目,但是氣血滔天,沒有任何衰敗跡象,應該不老。

    他一出現,雙手一拉虛空,虛空扭曲,整個人竟然如同遊魚一般,來到龍塵麵前,速度快如閃電,利爪一伸,再次對著龍塵的脖子抓落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比之前的那個人強多了,在這個結界裏,隻有生死輪回之力可用,我們太吃虧了,必須出去打。”龍骨邪月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顫動,連續抵擋,但是他感覺身體如同置身水中,力量越大,速度下降越快,以龍骨邪月連續抵擋了七招,被那人一爪抓在肩頭之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