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氣息與天字輩長老相近,卻更懂得藏匿和隱息。

    看來葉家還真是沒小看我,派出了這樣一個強者來對付我,令我十分欣慰。”

    龍塵扛著龍骨邪月,看著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“死到臨頭,還敢囂張,看來你是不會乖乖束手就擒了,那老夫就隻能動強了。”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冷哼一聲,忽然一隻大手拍出,一道遮天手影,崩碎虛空,籠罩了龍塵所有能逃避的方位。

    大手之上,生死之力流轉,卻無聲無息,力量凝而不散,勢如吞天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這輩子就沒有不囂張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忽然全身氣息一變,嘹亮的龍吟之聲,在天地間回蕩,全身被白色龍鱗覆蓋,背後神環撐起,眸子之中,六顆星辰流轉,在一瞬間,將所有力量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八式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一刀斬出,麵對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龍塵不閃不避,直接硬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影撞在大手之上,龍塵全身巨震,刀影竟然一瞬間崩碎,而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,大手隻不過略微暗淡了一些,並沒有崩碎,繼續對著他拍落。

    “一個初入通冥的菜鳥,也敢與老夫硬拚,你以為你是鳳菲大人那種級別的強者麽?給我鎮壓。”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冷笑,那巨大的手印,在繼續下壓之際,手印內的生死之力流轉,被龍塵抵消掉的力量,竟然快速恢複。

    “生死輪回之力,綿綿不絕,循環往複,無死無生,原來如此。”龍塵看著那大手,不禁臉上浮現一抹恍然,窺破了一絲生死輪回的奧義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運轉自如的能量,也是一種法則,除非以絕對的力量將之斬碎,否則根本無法破壞,因為它會自我修複。

    難怪都說,通冥境第三步強者再強大,在第四步強者麵前,也如螻蟻一般。

    雖然境界上隻差一步,但是戰力上,卻有著天壤之別,第三步強者,隻能被碾壓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又是一刀斬落,比之前的力量更加強大,結果那大手依舊將龍塵的刀影拍碎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螳臂當車,不自量力,乖乖被鎮壓吧,這是你唯一的活路。”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冷笑。

    他的大手印,再次暗淡,不過絲毫沒有崩碎的跡象,大手略微停頓一下,再次拍來。

    龍塵一抹嘴角的血跡,臉上浮現一抹嘲諷:“你什麽什麽車?雖然我不是鳳菲,但是殺你,我想還是有把握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這一次並沒有運轉開天第八式,就那麽平平常常地一刀斬落。

    “殺我?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仰天大笑,仿佛聽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,大手急速拍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龍骨邪月斬在那巨大的手印之上時,一聲爆響,手印與龍塵的刀影,竟然同時爆碎。

    那帶著銀色麵具老者的笑聲,被龍塵這一刀斬斷,雙目之中露出無法置信的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吃驚之時,龍塵腳下雷霆之力閃動,人如同幽靈一般出現在他的麵前,抬手就是一刀,那帶著銀色麵具的老者急忙閃避,結果龍骨邪月貼著他的喉嚨下方掠過,雖然避開了這一刀,但是脖子上,卻被刀風劃出了一個大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