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不到龍塵的煉丹之術如此恐怖。”龍長老有些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調查過龍塵,也知道龍塵會煉丹,但是絕對沒想到龍塵的煉丹之術,竟然如此強悍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畢竟是武修,所謂的丹武雙休,那根本就是一條不歸路,即使所謂的丹武雙修,也隻不過是丹修占據主導,所有的功法術法,都是以火為祭出的招數,絕對不能修煉其他術法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光掌控火焰之力,還有雷霆之力,是開天九式的傳承者,更精通各種術法戰技,按理說,這樣的人,就算曾經是丹道大師也要荒廢了才對。

    “龍塵身上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,他一直連個靠山都沒有,卻能走到今天,必然有所依仗。

    而對於龍塵身上的秘密,無數人都感到非常好奇,也有無數人想要得到他身上的秘密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如此,龍塵一路行來步步荊棘,他能依靠的隻有自己,這樣的人,擁有著頑強的生命力。

    這樣的人,一旦利用好了,將會成為我們龍家一個非常大的助力。

    傲天他們就要回來了,到時候你好好引導一下龍塵,如果有龍塵輔助傲天,那麽我們龍家的成功可能會遠遠大於他們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桀驁不馴,你要想辦法去拉攏他,另外要小心葉家,時刻監視他們的動向,絕對不能讓他們殺了龍塵。

    現在葉家也已經看出了我們的目的,現在龍塵是最危險的,這件事就交給你了。”龍旗長老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一點您放心,我都已經做好了準備,但是有一點,我有些擔心,龍塵他與始魔族的事情……”龍長老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龍旗長老沉吟了一下道:“這確實是一個麻煩的問題,始魔族是世界公敵,如果被抓住把柄,葉家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對付龍塵,我們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不過事情有輕重緩急,時刻關注葉家的動向就好,以龍塵的精明,應該不會輕易暴露的。

    星域神界馬上就要開啟了,葉家應該會把大部分注意力,都放在星域神界上,不會過多關注大陸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這件事,暫時不是問題,不過也不能不防備,一切還是小心為妙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明白了,我這就去安排一下,盡量給龍塵製造一些方便,表達一下我們龍家的誠意。”

    龍長老點點頭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沒用一個時辰,龍塵的兩千萬積分,和自己的那三十萬積分,全部花光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手裏多了三百七十多種十二階珍藥,和二十多種神料,兩千多萬積分,是一筆驚人的財富,但是在寶庫裏,龍塵發現,這些積分,不過是滄海一粟,根本不夠用。

    龍塵恨不得將神族寶庫給打劫了,本來龍塵是要買更多的十二階珍藥的,不過被婉晴給偷偷阻止了,婉晴告訴龍塵,一些珍藥她有的。

    原來婉晴現在是丹穀重點培養對象,自從丹仙子成為神女之後,對於煉丹的興趣越來越少了,如今的婉晴,被當成未來的穀主來培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