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的葉謙,有些失魂落魄,這次對他的打擊實在太大了,他自從學會煉丹以來,平步青雲,扶搖直上,從未有過如此慘敗。

    聽到丹主的話,他臉色沮喪,再也沒有了之前的神采飛揚,連精神都萎靡了許多,聽到了丹主大人的話,緩緩將天火琉璃取出。

    這時候,葉謙的師傅,神丹堂堂主站了出來:“慢著,龍塵的百道合鳴融靈丹,還沒有經過檢測,我們怎麽知道是不是真正的百道合鳴融靈丹。

    再說了,就算是真正的百道合鳴融靈丹,還需要檢驗丹效,他的丹藥雖然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上嘴吧,這丹藥不需要檢查,是謙兒輸了。”丹主大人冷冷地看了神丹堂堂主一眼,然後才看向葉謙:“謙兒,你自己該怎麽做,你知道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點點頭,此時的他如同落敗的公雞,耷拉著腦袋,走向龍塵,深吸了一口氣,將手裏的天火琉璃遞給龍塵道:

    “你贏了,我葉謙是不會賴賬的,給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伸手將天火琉璃接過,感受著天火琉璃內恐怖的能量,嘿嘿,這次沒有白忙活,收獲不小。

    “多謝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毫不客氣地將天火琉璃接過來,在無數貪婪的目光中,將天火琉璃收起來,丟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內早已經等待多時的火龍,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一口將之吞下,它的靈魂波動全是興奮,火龍從來沒有事如此興奮過,顯然這天火琉璃,對它太重要了。

    “如今比試已經結束了,在下還有瑣事纏身,就不多打攪了,丹主大人,告辭了。”龍塵對著丹主大人微微一抱拳。

    “去吧,有空常來神丹堂坐坐。”丹主大人點點頭,微微一笑道,絲毫沒有因為龍塵贏了葉謙而感到不快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就那麽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中,緩步向外麵走去,婉晴見狀拉著龍塵的手一起離開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緩緩離去的背影,神丹堂的強者們,臉色都變得極為難看了,龍塵這次太狠了,一點都沒給神丹堂麵子。

    他們在心裏,產生了憤恨,隻不過他們從來沒想過,龍塵如果輸了,要跪下學狗叫,舔青磚,他們是否給龍塵留過麵子呢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大殿內龍旗長老和龍長老看著棋盤上的畫麵,龍長老有些奇怪地道:

    “他們就這麽放龍塵走了?”

    龍旗長老嗬嗬一笑道:“不放龍塵走又能如何?雖然天火琉璃珍貴,但是神丹堂的麵子,更加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龍塵這麽做,似乎沒給神丹堂任何麵子啊,這一巴掌抽得,您看那神丹堂堂主的臉,都紫了。”龍長老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呀,火候還差一些,算計上,還是不到位,丹主大人智慧如海,你就靜靜地看著吧。”龍旗長老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開,眼看就要消失在視線盡頭,鳳菲緩緩站起身來,也準備離開。

    這場比試,雖然她覺得龍塵會贏,但是依舊被龍塵的煉丹手段給驚到了,這一次真的是來對了。

    “咦,他怎麽又停住了。”忽然鳳菲身邊的一個侍女,有些奇異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