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沒有繼續說話,一隻手按在熔月煉星爐之上,透明的火焰在丹爐之上來回遊動。

    “哈?竟然還要暖爐?竟然用這麽低級的煉丹手法,他真的是煉丹高手?”一時間所有弟子,都變得麵色古怪起來。

    暖爐,是最簡單也是最基本的煉丹之術,也被稱為入門之術,但是真正的高手是不需要這一步的。

    因為丹修與自己的熔爐心念合一,當主人需要煉丹之時,丹爐會自己進行預熱,進入煉丹狀態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龍塵一臉認真地進行著最基本的動作,剛才營造出的高手風範,再次被人們所質疑。

    龍塵的動作,隻能算是中規中矩,但是沒有任何出奇的地方,感覺就像是一個古板的普通丹修,看不出任何高手的感覺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邊的葉謙,火焰升騰,雙手揮動,靈魂之力爆發,丹爐之上,一龍一鳳虛影越來越凝實,火焰轉換之際,剛柔並濟,圓潤自如。

    有時候火焰剛猛轉為陰柔,在一瞬間完成,看的人心驚肉跳,但是葉謙卻渾然不覺,那從容不迫的樣子,贏得了無數人的讚歎。

    光是這一種技巧,在場的年輕一代丹修們,隻有葉謙一個人可以辦到,第一天才的名字不是白叫的,即使婉晴有些看不起葉謙,但是依舊要承認,葉謙的煉丹之術,真的無可挑剔。

    在婉晴的認知之中,同代之中丹術之上唯一能夠勝過葉謙的,隻有丹仙子可以穩勝,她對龍塵的了解,並不是特別多,所以心中充滿了擔心。

    尤其龍塵暖爐過後,也開始了煉製藥粉,所有動作都是中規中矩,毫無技巧性可言。

    而熔月煉星爐,更是始終死氣沉沉,一副有氣無力的模樣,讓人根本無法看好它。

    外界的嗤笑和鄙夷之聲,從來沒停過,但是龍塵依舊一副十分嚴肅的模樣在煉製丹藥。

    用他們的話說,現在的龍塵,除了表情像一個高手外,其他的所有關於煉丹的一切動作,都符合菜鳥的表現。

    不過不管外界如何嘲笑,龍塵始終保持著自己的神聖*的神情,那是一種一絲不苟的專注。

    “龍塵已經敗了,他的逆道水靈炎,雖然是地火榜排名第一的火焰,但是他似乎不能完全掌控,很多珍藥的雜質,都沒有剔除幹淨。”一個神丹堂的老者,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以他們的經驗,一眼就可以看出,龍塵提煉的藥粉內,有些含有一絲雜質。

    對於普通弟子來說,這已經非常厲害了,但是在他們眼中,還是欠缺了許多。

    尤其麵對的是葉謙這樣的對手,葉謙有傳承之火,就算沒有丹爐,一樣可以提煉珍藥,而且不會有一絲雜質。

    龍塵有丹爐輔助,竟然有些珍藥還是提煉不幹淨,讓人不知道龍塵是自身不行,還是丹爐傷得太重。

    最讓他們無法理解的是,龍塵似乎並不知道,那些珍藥之中還殘留著雜質,依舊神情嚴肅地繼續提煉珍藥。

    “熔月煉星爐落在他的手裏,還真是明珠暗投,暴殄天物了。”有長老一副不服氣地道,上古十大丹爐之首,竟然會落入這樣的一個菜鳥丹師手中,實在令人氣氛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們……”另外一個長老,眼神之中閃過一抹鋒銳的光芒,不過他話還沒說完,旁邊的一個長老,瞪了他一眼,那位長老趕忙閉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