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改之前的風格,嚴肅起來的他,帶著無盡的從容,盡顯高手風範。

    “毀掉你兩份珍藥,那是因為我趕時間,不想讓你在我麵前秀你的所謂煉丹之術。

    現在我們每人麵前,都隻剩下一份珍藥了,有什麽真本事就拿出來吧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讓我也見識見識閣下的高招吧。”

    葉謙臉上的怒氣與傲慢終於消失了,此時他終於明白,龍塵跟他一樣,也有著絕對的信心,如果他繼續傲慢自大,最終輸的,有可能是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葉謙大手一揮,一口古樸的丹爐出現在眾人麵前,當那丹爐一出現,在場的丹修弟子們,都不禁一陣歡呼。

    “是龍鳳乾坤爐,這可是仙古時代的至寶,今天終於有幸見到它的真容了。”

    這些神丹堂弟子們,臉上露出的全都是豔羨之色,這丹爐一出現,竟然隱隱有龍吟鳳鳴之聲響起,就連天地都因為它的出現,而變得風起雲湧,無盡的天道之力在顫動。

    這是一口極為古老的神爐,也是丹道至寶,一個丹修擁有這樣的丹爐,會讓煉丹變得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“亮出你的丹爐吧,如果你沒有好的丹爐,我不介意送你一口。”葉謙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已經視龍塵為對手,但是龍塵連續坑他三次,第一次直接坑了他兩千萬積分,第二次和第三次令他煉藥失敗,丟盡了臉。

    再加上之前在神族寶庫捏著他的脖子,他心中的怒火怎麽也放不下,一開口就是嘲諷。

    “我還真沒有什麽好的丹爐,要不你先給我一個吧。”龍塵麵帶嘲諷地道。

    說完,龍塵懶得再去跟這個傻子鬥嘴,大手一揮動,一口鏽跡斑斑的丹爐出現。

    這丹爐一出現,場中先是一靜,隨即神丹堂的弟子們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真是窮鬼,竟然拿這麽一口生了鏽的丹爐來跟葉謙師兄比,他怎麽不把家裏的夜壺也搬出來?”

    一時間神族弟子各種嘲諷之聲再次出現,鳳菲不禁再次皺眉,鳳菲身邊的侍女,剛要站起來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些蠢貨,根本不知道那是一件至寶,一會他們就知道自己是多麽的有眼無珠。”鳳菲搖搖頭,阻止了那侍女,雖然距離很遠,但是她已經看出了那丹爐的非凡之處。

    當龍塵那口生鏽的丹爐出現,就連神丹堂的長老們,都一片愕然,龍塵什麽意思,用一口破爐子,故意羞辱神丹堂嗎?

    隻有丹主大人看到那口丹爐之時,身體不禁一震,眼中浮現一抹難以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熔月煉星爐?難道這是真的?”丹主竟然站了起來,緩緩走向龍塵這邊。

    “前輩竟然認識熔月煉星爐?”這回輪到龍塵大吃一驚了,想不到竟然還有人認識這麽古老的物件。

    “當然認得,上古時期十大丹爐之首的熔月煉星爐,又怎麽會不認得?”丹主上前,撫摸著熔月煉星爐,不禁歎了口氣道:

    “古籍記在,熔月煉星爐的最後一位主人燕青生,參與了帝戰,丹道大能燕青生隕落,而熔月煉星爐也被打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