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長老一行人來到龍家,龍家家主已經率領龍家長老們正在等待,將龍塵送到,龍長老行禮退去,似乎他沒有資格出席這樣的場合。

    龍家三百多名長老,全部都是融天鏡強者,不過此時他們看向龍塵,並沒有任何的敵意,反而眼中帶著讚許之色。

    龍家家主嗬嗬一笑道:“今日在議事大殿裏,還真是精彩,果然是英雄出少年。”

    龍家人臉上,也都掛著笑容,龍家與葉家敵對,葉家與趙家穿著一條褲子,到處與龍家作對,可以說,龍塵為龍家狠狠出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“家主大人過獎了。”龍塵微微一抱拳,不知道龍家叫他來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剛剛在議事大殿上,說完正事,然後就把他叫到了這裏,龍家難倒不用避嫌麽?

    “來吧,我們坐下來談。”龍家家主,忽然一揮手,龍家長老紛紛退去,隻剩下了龍旗長老等十幾位核心長老,以及龍傲天。

    每人腳下出現了一個金色的蒲團,龍塵剛要坐下去,忽然龍骨邪月傳音道:

    “慢著”

    龍塵本來就要坐下了,忽然停止了動作,龍家家主一愣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在下是晚輩,還請前輩先坐。”

    龍家家主微微一笑道:“能請你來這裏,就說明是把你當自家人了,什麽老幼尊卑等凡俗禮節,免了。”

    不過龍塵還是等眾人坐下後,才坐下,當龍塵坐下後,明顯感覺到周圍的氣氛,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龍塵開口道:“前輩,不知道叫晚輩來,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“其實也沒什麽,你是天武大陸的年輕俊彥,絕代天驕。

    而傲天也是我們龍家年青一代的最強者,似乎你們兩個之前,有些誤會,這麽借此機會,讓你們兩個好好認識一下。”龍旗長老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多多指教”

    龍傲天伸出手來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看龍傲天的手,搖搖頭道:“強者之間,不需要這種凡俗禮節,還是免了吧,我有個怪癖,除了美女,不喜歡跟別人握手。”

    龍傲天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雙目之中光芒湧動,如同利刃出鞘。

    龍旗長老趕忙站起來,嗬嗬一笑道:“年輕人有個性,彼此之間還需要慢慢磨合,那個,龍塵,天武大陸還有許多事情要忙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告辭”

    龍塵站起身來,對著龍家家主一抱拳,被龍旗長老送了出去。

    當龍塵身影消失,龍傲天臉上殺機畢露:“此人,我定要斬了他。”

    “傲天,現在的你,還不宜暴露實力,需要隱忍。”龍家家主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哼,你們最好不要再讓我接觸他,否則我真的會忍不住殺了他。”龍傲天臉色陰沉地冷哼道,聽他的語氣,似乎連家主都不被他放在眼裏,龍傲天站起身來,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大殿內就剩下了龍旗長老等人,眾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潛力,就隻有這麽多了,此人太過狂傲,不可能為我龍家所用。

    以後就不要費力氣去拉攏了,以免惹得傲天不快,得不償失。”龍家家主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龍旗長老隻能點點頭,本來他們還想將龍塵拉入龍家陣營,將龍塵吸納入龍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