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說吧,你想怎麽比,這回我讓你先選,選擇你最擅長的。”龍塵一揮手,將手中的獸皮紙甩出:

    “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跟我剛才選擇的一樣,那是你唯一有資格與我打成平手的機會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豪言壯語,將所有人都鎮住了,這龍塵好大的口氣,難道他真的這麽有把握,還是已經破罐子破摔了?

    “我是主,你是客,選擇權,還是交給你,除了那生死輪回定星丹,任何一種隨便你挑,我會在你最強的地方擊敗你,讓你知道,這個世界天有多高,地有多厚。”葉謙冷笑,大手一揮,那獸皮紙又飛回了龍塵的手中。

    葉謙也有他的驕傲,更是自信滿滿,丹譜之上,除了生死輪回定星丹,他都有著畢生的把握。

    “好,我不想選,是怕別人說我欺負你,既然你也不選,那好,就讓這裏的人幫我們選吧。”龍塵說完,將獸皮紙丟給站在台上的監考長老。

    那監考長老接住丹譜,一臉茫然,不知道龍塵是什麽意思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大手一揮動,三道光影飛出,遠處人群之中,立刻有三人驚叫。

    三枚小小的果子,撞在他們的眉心,果子爆碎開來,染得他們一臉的血色汁液。

    三人嚇了一跳,急忙去擦拭,結果汁液擦掉了,但是臉已經被染紅了,他們不禁又驚又怒:

    “藍花血顏果,龍塵你……”

    這是一種珍藥,開出來的花朵是純藍色的,但是果子卻殷紅如血,果汁一旦沾染皮膚,立刻滲入,沒有幾個月的時間,是不會散去的。

    這東西沒有毒,但是卻讓人丟醜,氣得他們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“剛才神丹堂弟子裏,就你們叫得最凶,現在我給你們一個機會,讓你們來說出一個一到十之間的數字。”龍塵道,剛才三個人罵人罵得最凶,龍塵可不是什麽善男信女,仇已經記下來了,現在開始報複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憑什麽要說,龍塵你這是對神丹堂的挑釁,你這是……”那弟子大吼。

    “閉嘴,讓你選就選。”葉謙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五”

    “九”

    “三”

    那三個人隻好極為不情願地說出了數字,他們已經把龍塵給恨死了,他們現在唯一的願望,就是讓葉謙擊敗龍塵,欣賞龍塵的狼狽模樣。

    “五九三,這可是你們隨便選的,我不可能跟你們串通的。

    你們也看到了,我用果子打他們,就是為了證明我的立場。

    大家看他們那幾乎想要咬死我的眼神兒,在這種情況下,我絕對沒有作弊的可能,所以,這個數字,事先誰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這位考官大人,麻煩你把第五百九十三的丹藥名字說出來吧,正數倒數,隨便你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人們這才知道,龍塵讓他們每個人說出一個數字是什麽意思了,那麽這個丹藥,確實是隨便選出來的,誰也不會事先知道,兩人都不會占對方的便宜。

    傳聞這個丹譜之上的丹藥,並不是按照難易程度來排列的,而是以丹藥誕生的先後順序來排序的,難度都是亂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