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多少錢?用這麽庸俗的字眼衡量我的身家,你龍塵一看就是窮鬼一枚。”葉謙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:“你這個家夥眼神兒不怎麽樣,這一點倒是看的蠻準的,說吧,你的身價值多少積分,如果少的話,我還真沒興趣。”

    龍塵手裏有三十萬積分,但是龍塵看了一下,這裏的珍藥非常的貴,便宜點兩三萬,貴的竟然要十幾萬。

    龍塵估計,這些珍藥,幾乎已經是孤品了,因為無法培育,所以異常的貴,龍塵手裏的積分,買不了多少珍藥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大致瞄了一眼,有許多珍藥,都是他非常需要的,可惜積分不夠,不過這個葉謙想要跟他比試煉丹,這簡直就是送錢給他啊。

    “積分?哈哈哈,好,如果用積分換算的話,我的身價至少得值一億積分,你要不要賭?”葉謙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個賭法,我的賭注又是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賭法很簡單,神族丹譜上八百七十三種十二階丹,丹藥隨便你挑選。

    至於賭注嘛,我知道你窮鬼一枚,我也不要你的積分,你隻需要圍著神族廣場爬三天,學三天的狗叫就行了,如何?”葉謙極為自信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不要跟他賭博,你沒有贏的機會。”婉晴見識過葉謙的恐怖丹術,她覺得比他差得太遠了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她看得出,葉謙還有許多保留,她還不足以逼出他的真正實力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也教過她煉丹之術,丹仙子對龍塵的煉丹手法,也極為佩服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並非純粹的丹修,他大部分時間都在用來修行,在無盡的壓迫和排擠之中生存,一路血戰,從沒停過。

    丹道之行,宛若逆水行舟不進則退,龍塵就算煉丹之術再強,荒廢了這麽久,也不可能有什麽驚人的成長。

    按照婉晴的估計,就算龍塵的煉丹之術再強,最多也隻能比她略強一線,這種高度,還不足以挑戰葉謙,她不想看到龍塵落敗受辱。

    “怎麽?連婉晴仙子都擔心你贏不了,看來你真是一個窩囊廢。”葉謙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,對婉晴道:“雖然這幾年我都沒怎麽專心煉丹了,但是對付他,應該足夠了。

    跟你說,如果不是這個手生了,我就把鞋脫了,用腳把他打敗,讓他知道知道,什麽才叫真正的高手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臉都氣黑了,龍塵太囂張了,他承認在武道之上,難望其項背,但是在丹道之上,他有著絕對的自信,龍塵竟然沒把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雖然在這個嚴肅的氛圍裏,明知道不應該笑,但是婉晴還是笑了出來,龍塵的表情太誇張了,總是引人發笑。

    神丹堂的長老們,臉色陰沉,這個龍塵太狂妄了,竟然沒有把神族的煉丹之術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但是丹主大人,卻一臉風輕雲淡的模樣,饒有意味地看著,似乎他根本不是什麽丹主,就是一個看熱鬧的普通老頭子。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也就是說你答應比試了?那我們移步神丹堂,來一場真正的比試吧。”葉謙怒極反笑道,做出了一個請的手勢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