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……要……”

    葉謙此時終於害怕了,同時也把葉耀晨恨死了,葉耀晨想把事情鬧大,根本沒在乎他的死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事情鬧到這裏,也差不多了,有什麽事情,大家還是心平氣和的談談吧,沒必要鬧成這樣。

    你的命是命,葉謙的命也是命,誰也不比誰貴,所謂一命換一命,不過是氣話而已,我相信你不到萬不得已,是不會這麽做的,顯然目前的矛盾,還沒激化到那種程度。”神丹堂的丹主微微一笑道,似乎並沒有如何生氣,反而帶著一種掌控全場的自信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不卑不亢地道:“閣下說的沒錯,說實在的,讓我跟他一命換一命,我還真舍不得。

    但是有些時候,某些白癡做的事情,確實令人有一種一巴掌想拍死他的衝動。

    尊敬的丹主大人,我就想問問,你們神丹堂的弟子,一個個都是神仙下凡麽?

    追求別人,還不許拒絕?拒絕了就翻臉?滿嘴噴糞不說,還故意刁難?

    如今整個大殿內,數萬神族弟子都看到了,閣下隨便找個人問問,就能知道其中過程,並非我故意誣陷。

    不知道,尊敬的丹主大人,能不能給在下一個完美的解釋,讓在下心服口服呢?”

    這件事發生之時,有不少人都把整個過程看在眼裏,其中是非曲直,非常明顯,葉謙根本不站理。

    “年輕人嘛,誰還沒有個年輕氣盛,衝動暴躁?如果每個人都跟我們這些老頭子一樣,死氣沉沉的,神族可就沒希望嘍。

    對與錯,是與非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,吃一塹長一智,年輕人,飛揚跋扈,自然會有付出代價的一天,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。

    這件事確實錯在葉謙,老夫身為丹堂之主,管教無方,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,嗬嗬嗬,如果你覺得心中不平,我這個老頭子給你道歉如何?”那老者嗬嗬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丹主大人”

    他身邊的老者們大吃一驚,丹主大人地位何等尊貴,竟然向一個年輕人認錯,這簡直是奇恥大辱啊。

    丹主大人擺擺手道:“對就是對,錯就是錯,難道還有地位高低之分?”

    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,龍塵不由得重新打量了一下這位老者,想不到,這位老者倒是頗為和藹。

    隻不過此人氣息隱晦,根本探查不出他的底細,靈魂波動更是一點都捕捉不到,龍塵感受不到他的善意,但是也感受不到他的惡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知道,此人應該是跟龍旗長老一個級別的人物,都是通冥之上的強者,得多加小心才對。

    “前輩能如此勇於承認錯誤,實在是我輩楷模,如果小子再就這件事不放,就顯得太過小氣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看了看手中的葉謙道:“看到沒?有囂張的資格,卻不囂張,那才是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所謂滿瓶子不響,半瓶子咣當,說得就是你這種人,好好跟你家長輩學學吧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揮,那葉謙被龍塵一把推了出去,就在龍塵剛剛將葉謙釋放,葉耀晨忽然一聲斷喝:

    “一起拿下這個大膽狂徒。”

    葉耀晨第一個出手,不過他身形剛動,一隻黝黑的大手,按住了他的肩膀,葉耀晨頓時無法動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