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成風見龍塵與葉謙如此近距離,情急之下,嘴巴都歪了,本來應該說是這裏不能打人,結果說成了這裏不能殺人。

    龍塵不認識葉謙,但是身為第八天龍軍團的統領,怎麽會不認識這樣一個人物?

    葉謙雖然是丹道天才,但是武道並不精通,要知道,龍塵那脾氣上來,惹怒了龍塵,龍塵一招就能要了他的命,所以沈成風嚇得飛奔過來。

    “誤會,一切都是誤會,說開就好,不要動手,不要動手。”沈成風疾奔而來,急忙擋在龍塵和葉謙中間,做起了和事老。

    見一切還沒開始,沈成風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地了,這龍塵難道真的是傳說中的招黑體質麽?怎麽才一會會的功夫,竟然跟神丹堂的葉謙對上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葉謙在神族,對他們來說,可是神龍見手不見尾的大人物,龍塵這麽快就跟他碰上,而且還是一副劍拔弩張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你是誰?這裏有你說話的份麽?滾蛋。”葉謙沒說話,他旁邊的人看了一眼沈成風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穿著第八天龍軍團的服飾,很容易認出他的身份,但是那人似乎根本不將這個統領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沈成風並不生氣,微微一笑道:“你們神丹堂高高在上,不認識我也不奇怪,而且,對於你,我表示非常同情,年紀輕輕的眼睛就瞎了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一邊說著,一邊拍了拍自己胸前的身份標簽,那裏有他的職務和名字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那人頓時大怒。

    “別你了,他不是神族之人,根本不認識你們,如果你們觸怒了他,恐怕神族將會損失十幾個丹道精英了。”沈成風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這些白癡,竟然不知道他救了他們一命,龍塵怒氣一上來,他們這些隻會煉丹,不懂實戰的家夥,一瞬間就要被滅殺,龍塵殺他們比殺雞還要輕鬆。

    “你們麵對的這位,不是別人,乃是天武大陸的強者,天武風雲榜排名第一的存在。

    可以毫不客氣的說,他殺過的人,不比你們見過的人少。

    別跟我說他殺了你們,他也難逃一死,如果你們想跟他一塊死,就當我什麽都沒說,你們繼續。”沈成風說完,退到了一邊,還伸出了一個請的手勢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龍塵?”

    當聽到龍塵的名號之時,葉謙等人臉色一變,竟然情不自禁地退後了一步。

    越是地位高,對外界的情況知道的就越多,龍塵在天武大陸號稱殺人魔王,百無禁忌,不知道有多少天驕,在他手中隕落,是真正殺人不眨眼的主。

    龍塵的脾氣臭,是出了名的,從來不受任何人壓迫,而且從不接受任何威脅,幹出了無數驚天動地的事,惹出無數禍端,但是依舊活蹦亂跳,可以說縱觀天武大陸史,龍塵是第一個每天花樣作死,還能活得很滋潤的人。

    葉謙臉色變的原因是在神族,他可以橫行無忌,因為人人都認識他,但是龍塵不認識他,出手把他給掐死,那就死得太冤枉了。

    哪怕事後神族將龍塵碎屍萬段,他也活不過來了,一命換一命,他太不劃算了。

    “沒錯,這位就是龍塵,也是這個世界上,我唯一鍾情的人,葉謙公子的美意,婉晴無福消受,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件事,而鬧得不愉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