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竟然有些熟悉,龍塵回頭一看,看到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直直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婉晴,你竟然來這裏了?”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在這裏竟然碰到了婉晴。

    當婉晴站在龍塵的麵前,龍塵就想寵溺地揉揉她的頭,但是如今的婉晴,已經不再是當初的那個少女,現在已經是大姑娘了,這個動作似乎有些太過親昵,不太合適。

    “我們丹穀與神族兌換了一些積分,我是代表丹穀,前來選購一些珍藥的。

    剛剛與神族的丹道大師們,進行了一個探討,結束後,我就過來了。”婉晴看著龍塵,眼神中帶著絲絲欣喜,但是也蘊含著種種苦澀,極為複雜。

    “她沒來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婉晴搖頭道:“姐姐她一直在閉關,本來這次探討是應該她來的,但是她拒絕了。

    穀主無奈之下,隻好派我前來,神族的煉丹高手太多了,這次,我覺得,我有點丟丹穀的臉了。”

    婉晴神情有些沮喪,顯然這次來神族探討煉丹之術,她受到了一定的挫折。

    在煉丹之術上,她已經到了一個極高的境界,但是與丹仙子相比,她還是差了不少火候,畢竟她不是丹穀之女,起步就要晚了許多。

    雖然後來被丹仙子提拔,開始發力提升,但是底蘊比丹仙子,要單薄許多。

    “神族找你們比試?”龍塵有些意外地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算比試,實際上就是一次交流,但是神族的煉丹之術,真的好強,而且人才輩出,最可怕是的,跟我一起交流的,都是年輕弟子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的學識非常的淵博,並且在煉丹之上,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,甚至有人能另辟蹊徑,找到許多丹道之上的奇異規律。

    最後在一次簡單的交流比試之中,我竟然隻取得了第二名,而且我看得出,其中有三個人,都暗中留了手,故意讓我的,跟他們比,我還是差了許多。”婉晴有些無奈地道,顯然這次的交流,讓她信心受挫。

    “傻丫頭,你怎麽會比他們差?”龍塵搖頭笑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道:“你多大,他們多大?你什麽時候才開始入門的,他們什麽時候入門的?

    你是什麽出身,他們是什麽出身?如果彼此互換位置,他們肯定不如你,而你,絕對比他們更強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,龍塵哥哥你真會哄人,你這麽一說,我心情一下好了許多呢。”聽到龍塵的話,婉晴竟然嘻嘻一笑,臉上的愁容一掃而光,宛若桃花綻放,格外的美麗動人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說到她的心坎裏去了,她之所以技不如人,並不是輸在自己的身上,這樣她心裏就舒服多了,心裏壓著的石頭,也被丟掉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也來選珍藥麽?我們一起吧。”婉晴笑道。

    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還會像以前一樣,牽我的手麽?”婉晴看著龍塵,美目之中帶著一抹羞澀,俏臉微紅,說的時候,有些不太敢看龍塵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當然,不管時光流逝,歲月變遷,我們之前的情感,永遠都不會變的。”龍塵笑著拉著婉晴的小手,兩人一起向前走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