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龍長老旁邊的一位長老,沒忍住一下子笑了,龍長老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“抱歉”

    那長老隸屬龍家,急忙表示歉意,雖然其他人都覺得好笑,隻有他定力稍差,被龍塵一句話給笑噴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裏是會審堂,麵對會審官大人,要保持應有的尊敬。

    這裏有四大家族的長老在,共同審理這次事件,放心吧,我們絕對不會冤枉一個好人,你要配合審理。”龍長老忍著笑,對龍塵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那句話,差點也讓他笑出來,他活了一大把年紀,這麽跟會審官說話的,他這輩子還是頭一次見到,這個龍塵簡直就是一個奇葩。

    那會審官氣得臉色鐵青,牙齒都要咬碎了,龍塵一點都不怕他,這還怎麽審問?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龍長老發話了,那我就接受你們的調查,但是有一點我要聲明。

    我龍塵,還有所有第八天龍軍團的每一位戰士,沒有做過任何錯事,所以,我們需要得到應有的尊重。

    那些什麽擺著臭臉,張嘴閉嘴讓人跪下的白癡套路,就不要擺出來了,都是出來混的,血雨腥風的看多了,嚇不住誰。

    想要我們尊重你,你就需要拿出同樣的尊重,別總拿著鼻孔看人,那破板子拍給誰看呢?”龍塵陰陽怪氣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意思,你別嚇唬我,老子不是嚇大的,想要會審進行下去,你給老子好好說話,不要自取其辱。

    那個會審官,一臉的麻子在不停地跳動,他這輩子都沒遇到過這種屈辱。

    他很想拍桌子離開,不特麽審了,大不了換人,可是,如果就這麽被氣跑了,豈不是要成為神族的笑柄?

    麻臉老者深吸了一口氣,盡量把自己的怒火往下壓,冷聲道:“第三天龍軍團統領葉淩峰控告你故意陷害他,可有此事?”

    “沒有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你為何攻陷陣地後,立刻離開?”會審官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戰略,說了你也不懂。”龍塵繼續搖頭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你們明明是看到了葉淩峰前來救援,故意陷害他們。”那會審官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,指著那麻臉會審官罵道:“你腦子有病吧?你是怎麽知道,他們是來救援的?你又怎麽知道我們是陷害他們?

    你上知天,下知地,天地之間知空氣?嘴巴發聲叫說話,下麵通氣那特麽叫放屁。

    審判官都特麽是站在中立位,你張嘴閉嘴噴老子,你都認定我們故意陷害他們,還審你妹啊?”

    “龍塵,注意言辭。”龍長老喝道,不過雖然語氣嚴厲,但是衣袖之中,卻偷偷伸出了一個大拇指。

    “龍長老,這家夥是不是被葉淩峰給收買了?還是說他也姓葉,跟葉淩峰是親戚?處處向著他說話?”龍塵有些惱怒地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完這句話,龍長老等人臉色有些怪異,龍塵一驚:“不會是真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,葉山長老雖然是葉家之人,但是剛正不阿,素來公正,不會因為這種事情出現偏袒的,龍塵你不要胡思亂想,配合調查。”龍長老尷尬地咳嗽了一聲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