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龍塵大喝放箭,結果箭塔並沒有出動,而是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直接彎弓放箭。

    手動的弓箭,距離才能射多遠?都射不出大陣的防禦範圍,就落地上了,葉淩峰氣得腦袋都要爆炸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沒吃飯嗎?一點力氣都沒有,怎麽搭救友軍?”龍塵大怒,對著這些人吼道。

    有戰士委屈地叫道:“這不能怪我們啊,我們剛才瘋狂修複陣台,累的已經頭暈眼花,沒力氣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叫道:“胡說八道,你們為什麽不動用遠射炮?”

    “我們的遠射炮,還沒有完全裝好,現在無法動用啊,想要裝好,起碼要一個時辰以後。”那戰士誠惶誠恐地道。

    “胡說八道,怎麽要用這麽長時間?”龍塵怒道。

    “是因為剛才我們太過緊張,有些地方裝錯了,需要重新安裝。”那戰士急忙回應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繼續放箭,證明我一直在努力就好,盡人事,聽天命吧!”龍塵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語,遠遠傳出去,顯然是說給葉淩峰聽的,你不是牛逼麽?

    我們現在想救你啊,但是時間來不及啊,你們要不就努力撐過一個時辰,那時候我們就可以救你們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……”葉淩峰怒吼。

    “我什麽我,我也沒辦法啊,如此大戰,弟兄們緊張也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神族律曆上說得清清楚楚,在確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,不去救援戰友是死罪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情況特殊,我們在這種前提下出來,無異於從井救人,於事無補不說,還要把我們這十萬人的命也搭進去。

    所以,就算以後神族降罪下來,我們也有站得住腳的理由,葉大統領,真的抱歉了,唉,你放心,你死後,我們會多給你們燒一點紙錢,讓你們在地下衣食無憂的。”龍塵假惺惺地歎了口氣,一副愛莫能助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放心的去吧,我們會懷念你們的。”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齊聲叫道。

    葉淩峰此時如同熱鍋上的螞蟻,眼看著防守越來越弱,戰死的戰士們,越來越多,再這樣下去,人心就散了,失去了銳氣,他們的防禦,立刻會土崩瓦解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到底想怎麽樣才肯救我們?”葉淩峰已經認栽了,對於第八天龍軍團的陣地,他是了解的。

    隻要龍塵想救他,是絕對有辦法的,但是龍塵就是不想救,似乎非常有把握,就算坑死他們,也有辦法逃避責罰,這讓他慌了。

    “這些妖獸都是你引來的,你想要坑我們,結果作繭自縛,自己坑了自己。

    所以說,我想出手就出手,不想出手,誰也怪不得我們。

    但是本著都是為神族效力的份上呢,我可以給你一條生路,我條件不多,我們救了你們,戰場上的所有妖獸屍體,都歸我們所有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不可能,消耗了這麽多器械,損失了那麽多能量,死了這麽多兄弟,都給你們了,我們怎麽辦?”葉淩峰怒吼,龍塵太毒了,這可是海量的妖獸啊,能換取的積分,簡直是一筆嚇人的財富。

    龍塵沒有搭理葉淩峰,對身後喊道:“兄弟們,器械什麽時候能修好?”

    “快了,還有三炷香的時間,我們就可以出戰了。”有人躲在暗中,大聲回應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