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萬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急速布置防禦工事,隻要這些防禦工事建成,連同地下大陣,這裏會再次變得固若金湯。

    他們一出現,就將手裏早就準備好的材料,急速安裝,十萬人動手,彼此之間配合得十分巧妙,一座座高台迅速建立。

    他們建立高台,前方戰場之上的妖獸們,竟然連看都不看他們一眼,隻顧著瘋狂圍攻葉淩峰等人。

    “這是催/情/藥的效果嗎?”沈成風看著那些瘋狂的妖獸,忽然恍然大悟地道。

    “嗯,這些妖*望被勾起,就會變得煩躁易怒,畢竟它們不是人族,隻有到了發情期,才會交配。

    所以這個時候勾起它們的欲望,它們會變得殘忍好殺,你沒見,有些妖獸狂怒之下,連阻擋它的同類都殺麽?難道你們神族,不知道這一點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搖頭:“或許老一輩人知道吧,反正我是不知道,不過就算知道,也沒用,與它們對敵,用了這種藥,豈不是自己坑自己?”

    “也不能這麽說,當它們狂躁了之後,回歸野性,無懼死亡,你們往哪裏引,它們就去哪裏。

    隻要你提前布置好陷阱,妖獸來多少死多少,會讓你們的效率大大增加,辦法是死的,但是人是活的,關鍵看你怎麽用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大統領,現在已經建成了三十六座陣台了,是不是要啟動防禦?”有戰士前來稟報。

    三十六座陣台,已經布置完成,一旦啟動地下大陣,就可以布置防禦結界,這樣陣地就已經徹底奪回來了。

    沈成風剛要下命令開啟,忽然想到還是要征詢一下龍塵的意見:“龍兄,是不是要啟動大陣?”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先不要,啟動了大陣,再去布置其他陣台,就會消耗數倍的時間,嚴重影響效率。

    現在我們沒有任何威脅,要把利益最大化,防禦陣台已經暫時夠用了,現在布置攻擊陣台,箭塔、射弩什麽的,能搭多少就搭多少。

    為了穩妥起見,抽一部分人守在防禦陣台邊上,如果發生意外,第一時間開啟大陣,一切都來得及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點點頭,吩咐那名弟子下去,照著龍塵說的做,現在沈成風越來越佩服龍塵了,雖然隻相處幾天,在龍塵身上,他學到了太多太多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龍塵,沈成風你們不得好死。”

    忽然前方戰場之中,一個沙啞的聲音,帶著歇斯底裏的腔調,透過戰場之上無盡魔獸的咆哮傳入龍塵的耳中。

    “他似乎在罵我們。”龍塵攤攤手笑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統領大人,部分攻擊殺陣,也布置完成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有戰士前來匯報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在不啟動大陣的前提下,速度要快上許多。

    “撐開大陣吧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顫動,所有建起的高台一座接著一座被點亮,當所有高台被點亮,虛空之中逐漸凝聚一道暗藍色的光幕。

    那光幕一開始如同薄膜,感覺稍微觸碰,就會爆碎,但是高台之上無盡的能量注入其中,那薄膜快速變厚,緊接著無數符文在其中遊蕩,氣息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當大陣被撐起,沈成風心中的一塊石頭徹底落地了,而所有天龍戰士們,也都發出一聲歡呼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