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們這是要害我們,葉淩峰他瘋了嗎?如果我們都死了,他也活不成。”沈成風不禁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老遠看到葉淩峰的散架戰車轟鳴而過,三架巨大的戰車拖著一座巨大龍形飛舟。

    那龍形飛舟太大了,飛舟有著一對巨大的羽翼,赫然是神族的超級殺器神龍霸王弩。

    整座飛舟竟然是弩身,雙翼是弩臂,弓弦竟然有十幾丈粗細,巨大的箭矢被器械推動,卡在箭槽上。

    每一次弓弦顫動,一支數百裏長的巨大箭矢激射而出,虛空都被洞穿了,一條線上所有妖獸不論修為種族,紛紛爆碎成血霧,那威力簡直驚天動地。

    這就是神龍霸王弩,威猛絕倫,可秒殺天字輩長老級別的強者,在神族來講,這是極為奢侈的戰爭重器,殺傷力無比恐怖。

    這是第三天龍軍團的最強底牌,隻不過這神龍霸王弩太大了,不需要三架戰車合力才能拉動。

    而且神龍霸王弩每次發動一擊,都是無比恐怖的消耗,就算給第八天龍軍團一架神龍霸王弩,他們也用不起。

    正因為看到了神龍霸王弩,沈成風才越來越憤怒,葉淩峰太陰毒了,這是要弄死他們,不留一點活路。

    無盡的妖獸大軍,從四麵八方襲來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包圍圈,葉淩峰站在神龍霸王弩上,一臉冷笑地看著前方陣地。

    他已經看到了龍塵等人正被妖獸包圍,葉淩峰冷冷地道:“停止射擊,沒必要再浪費箭矢了,我們到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三架戰車拉著神龍霸王弩飛馳而來,在靠近前方陣地的地方,大地轟然爆碎,露出了一個巨大的光照,光罩內空間扭曲,那竟然是一個超級傳送陣。

    顯然這是葉淩峰提前布置好的,一旦他們衝入那個巨大的傳送陣,就可以立刻完成傳送。

    隻不過有神龍霸王弩這個巨大的家夥在,傳送距離並不遠,但是足有他們脫離妖獸們的視線。

    這個傳送陣傳送不遠,但是花費卻十分驚人,  可以說為了幹掉龍塵和第八天龍軍團,葉淩峰算是下血本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就讓我好好欣賞欣賞你是怎麽死的吧。”葉淩峰臉上浮現一抹猙獰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忽然他身邊的二統領發現,龍塵身邊的高台似乎有些古怪,不禁感覺有些不妙。

    “那似乎好像是訊號台,他們架這個東西做什麽?”有人認出了那個高台。

    “不對,他們的訊號弩,對準了這裏……”

    那人忽然發出一聲驚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訊號台發光,巨弩顫動,一支箭矢破開虛空,激射而來,忽然一聲爆響,化作漫天彩色齏粉,然若煙花一般絢麗。

    “跟求救訊號的波動不一樣,他們這是要幹什麽?”人們大驚。

    “不管他們,趕緊衝入傳送陣。”

    葉淩峰臉色也變了,他感覺到有些不妙,帶著眾人,筆直衝入傳送光罩之中。

    “大統領,大事不妙了,周圍的空間波動變得詭異,傳送陣無法啟動。”忽然,那二統領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因為他啟動傳送陣,傳送陣連續地顫動,但是卻始終無法啟動。

    “完了,龍塵不知道用了什麽手段,破壞了我們的傳送陣,我們這是自掘墳墓了。”三統領眼中全是絕望之色,如此一來,他們死定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