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“去他/媽/的”

    葉淩峰返回自己的駐地,一拳把一座石台砸成齏粉,他臉色陰沉的嚇人,其他人看著他,一聲也不敢吭。

    “跟我玩陰的?好,那就玩好了,我會活活玩死你們,玩到你們死無葬身之地。”葉淩峰眼神之中,殺機淩厲。

    一想到此時的第八天龍軍團,正在歡天喜地的數錢,盤算著怎麽用積分,他就恨得肝疼肺子大。

    葉淩峰轉過身來,對身邊的副統領道:“二統領,你去我們自己的陣地,把神龍霸王弩拉過來。”

    那二統領臉色一下子就變了:“大統領,這神龍霸王弩可是殺敵重器,如果沒有了它,我們自己的陣地,也不安全了。”

    “怕什麽?偷偷運來就好,我們的陣地固若金湯,很久沒有妖獸來攻,一向都是我們主動出擊。

    我們這裏又沒有妖獸的奸細,隻要你們不去敲鑼打鼓地告訴它們,它們怎麽會知道?”葉淩峰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那二統領還是有些猶豫。

    “沒有可是,出了事情我擔著,趕緊給我去辦,神龍霸王弩運過來,需要拆卸和組裝,非常耗費時間,動作要快,我要在龍塵等人去奪取陣地之時,用上它。”葉淩峰道。

    那二統領無奈之下,隻能聽命離開。

    “三統領,你回一趟族裏,給我把所有積分,都兌換成天隱石、爆天雷,絕殺陣盤。”葉淩峰對另外一個副統領道。

    “全部?”那副統領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沒錯,就是全部,這次我要玩個大的,媽的,龍塵敢陰我,那這次我就陰死他們。

    等他們展開陣地爭奪戰時,我們把周圍九大妖族領地全部偷襲一遍,把所有妖獸都引到他們那邊去。”葉淩峰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這樣的話,恐怕第八天龍軍團就算不是全軍覆沒,最少也要有一半陣亡,您真的要這麽做麽?”那副統領驚駭地道,這太狠了吧,如果被上麵知道,追查下來,是要死人的。

    “不這麽做,怎麽能消我心頭之恨?”葉淩峰冷哼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也太狠了,必然會驚動上麵的,您就不怕……”那副統領有些不安地道。

    “怕?怕什麽?你以為龍塵來是幹什麽的?分明是龍家故意用來牽製我們的。

    說白了,我們代表的是葉家,龍塵代表的是龍家,我們都是兩家的棋子,現在就看誰能玩過誰。

    既然龍塵先不講規矩,那就怪不得我心狠手辣,你以為我們與第八天龍軍團的紛爭,上麵不知道?

    我告訴你吧,這件事大家都心知肚明,隻要不是我們親手弄死他們,誰能拿我們怎麽樣?”葉淩峰嘴角浮現一抹陰森地笑容。

    “可是如果追查下來,我們豈不是要……”副統領有些擔憂地道,他可不想到時候做替罪羊,那死得就太冤枉了。

    或許大統領可以被保住,而他和另外一位副統領就危險了,要知道,替罪羊一般都是找一些不大不小的才合適,而副統領這個職務,風險最高。

    葉淩峰冷笑:“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?龍塵是怎麽坑我們的你不記得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