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剛剛返回駐地,葉淩峰已經帶著人來勢洶洶地殺到。

    “龍塵、沈成風,如果不交出我們的戰利品,今天踏平你們第八天龍軍團。”葉淩峰的咆哮之聲,響徹天地,聲音之中充滿了憤恨和怨氣。

    一場大戰,陣地丟了,損失無數,最終戰利品連一成都沒拿到,葉淩峰直接帶著人來找場子了。

    數萬第三天龍軍團強者,站在第三天龍軍團的駐地前,他們心中的怒火,幾乎要把他們給點燃了。

    “哎呀,這不是葉大統領麽?這氣勢洶洶地過來是什麽意思啊?”龍塵走出營地,看著臉色扭曲得跟老太太裹腳布一樣的葉淩峰,龍塵差點沒笑出來,但還是裝作一副十分意外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拿了我們的東西,都乖乖給我吐出來。”葉淩峰怒吼道。

    龍塵負手而立,斜著眼睛看著葉淩峰,冷笑道:“葉大統領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,我們第三天龍軍遠道來支援你們,你們非但不領情,還擺出一副要殺人的樣子,實在令人有些寒心呐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出這句話,葉淩峰身邊的一些人,臉色有些怪異,這口氣,似乎在哪裏聽見過,怎麽這麽耳熟?

    就連沈成風這邊的人,也都覺得耳熟,忽然他們恍然大悟,這句話,這語氣,這神態不是當初葉淩峰本人說的麽?

    當初葉淩峰帶人搶了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利品,麵對沈成風的質問,他就是這麽說的,連語調都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“放屁,這都是你們的陰謀,廢話少說,趕快把我們的戰利品交出來。”葉淩峰也聽出了龍塵在模仿他當初的語氣,他暴跳如雷地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們的戰利品?寫你名字了麽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葉淩峰頓時語塞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什麽你?當初你拿走屬於我們的戰利品時,是多麽的囂張,多麽地霸道,你忘記了?

    我們擊殺的妖獸,都插著我們的兵器,可都是有證據可查的。

    是誰擊殺的獵物,就是誰的戰利品,上次你不是這樣說的麽?怎麽,自己拉的屎,你還要原封不動的吃回去?”龍塵臉上全是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當初葉淩峰帶人搶奪獵物,把第八天龍軍團的戰士氣得半死,如今風水輪流轉,龍塵用當初葉淩峰高高在上的口吻回懟,讓沈成風等人心裏別提多舒爽了。

    “這不一樣,這一次分明是你們故意引來妖獸,你們用心歹毒,哼,隻要上報天司,隨便抓幾個人探查靈魂,就可以真相大白,你以為你的陰謀,真的天衣無縫?”葉淩峰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一提天司,沈成風臉色有些變了,天司掌管著這個神族的大小事務,龍塵這件事,如果鬧大了,就麻煩了。

    “真相大白?本來就很白啊,我們的行動光明正大,根本沒什麽不可見人的,你願意告,你就去告啊?”龍塵有恃無恐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見龍塵根本不怕,葉淩峰轉向沈成風:“沈成風,龍塵不管你們的死活,他可以拍拍屁股走人,你們呢?真的想把事情搞大?”

    沈成風表麵上鎮定,但是心裏已經有些慌了,他可沒有龍塵那個膽子,他還要為整個第八天龍軍團考慮,如果這件事鬧大了,就糟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次第三天龍軍團可是有不少人戰死了,如果真的要深挖,可就不得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