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地內的天龍戰士們,也都驚呆了,這到底發生了什麽,統領大人怎麽引來這麽多妖獸。

    其實不用葉淩峰發號施令,這麽多妖獸殺來,他們早就進入了戰鬥狀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陣地內神光顫動,道道神箭激射而出,炮聲隆隆,紛紛向葉淩峰背後的妖獸們激射過去。

    一時間萬箭齊發,轟鳴而至,那些衝在前方的妖獸們,紛紛被擊殺,巨大的屍體翻滾向前。

    “不好,妖獸太多,我們無法射中陣腳。”城內的天龍戰士們臉色變了。

    即使全部器械都用上了,因為這次衝擊太猛了,無法有效地阻止妖獸向前。

    這些妖獸奔行速度太快,形成了衝鋒,即使被擊殺,身體依舊翻滾向前數千裏,擋住了許多攻擊,而後麵的妖獸,頂著前麵妖獸的屍體,急速狂奔。

    與妖獸激戰,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妖獸的衝鋒,所以一旦妖獸們,發起衝鋒之時,就要趕緊打斷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,而且那些妖獸緊追在葉淩峰的後麵,地下雖然有爆破陣,用來破壞魔獸衝鋒,但是一旦引爆,就連葉淩峰也會被炸,那戰車都有可能會被炸廢掉。

    結果這麽一猶豫,那些妖獸們,已經衝到了近前,葉淩峰的戰車,剛剛進入陣地,立刻大吼:“引爆所有隔斷雷。”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陣陣爆響響起,大地爆開,無盡的雷霆釋放,還有火焰交織,妖獸大軍被炸得漫天亂飛。

    可是十幾聲爆響過後,就再也沒有了生息,一時間葉淩峰的臉都黑了,怒罵道:“猶豫什麽,全部引爆啊。”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這裏是第七天龍軍團的駐地,不是我們的,這裏的隔斷雷,隻有十六個,已經全部引爆了。”這個戰士一臉委屈地道。

    在第三天龍軍團,這樣的隔斷雷,一共有三百多個,一旦全部引爆,這些妖獸,會被一瞬間滅殺。

    但是葉淩峰忘記了,這裏不是他的駐地,而是他們過來暫時駐紮而已。

    “別廢話了,全力防守,不能讓它們進來。”葉淩峰的臉,氣得由黑轉綠,咬牙切齒地怒吼道。

    葉淩峰親自出手,長劍出竅,召喚出異象,全力爆發,率領眾人頂在最前方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葉淩峰非常的強悍,他的鎧甲發光,將全身籠罩,手中長劍如虹,一劍落下,必然有一頭強大的妖獸被斬殺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很討厭這個家夥,但是不得不承認,這個家夥非常的強悍。

    葉淩峰率領一眾強者頂在前方,後方箭塔、戰車、神弩、龍炮轟鳴爆響,道道神光激射,那些妖獸們衝上來一批,就被斬殺一批。

    龍塵和沈成風躲在遠處,看著勇猛無比的第三天龍軍團,沈成風不禁感慨道:“第三天龍軍的實力,實在高出我們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如果是換成了第八天龍軍團,麵對如此恐怖的衝鋒,逃跑是唯一的選擇,如果跑慢了,就要全軍覆沒。

    “與其說是實力,不如說是財力來的更貼切一些,他們這些人都是用錢砸出來的,但是他們有一個致命缺陷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致命缺陷?”沈成風急忙問道。

    “他們太驕傲了,以為有了一身強悍的行頭,就可以橫行無忌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