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掃完了戰場,聽說龍塵隻要了牛黃,謝絕了所有戰利品,這些天龍戰士,對龍塵越發的崇敬了。

    不愧是龍血軍團的老大,要知道這些寶物,就算龍塵沒用,但是可以換成積分,兌換其他寶物。

    龍塵出身貧寒,但是卻並不把財富放在眼裏,這份手筆,令人佩服至極。

    戰場打掃完畢,所有人都被集合了起來,龍塵看著眾人,臉色有些複雜地歎了口氣道:“說實話,我發覺,你們真的好窩囊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整個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都不禁羞憤欲絕,但是龍塵卻並沒有說錯,他們確實很窩囊。

    被別人算計完,還被別人羞辱,每個人都憋著一口氣,卻發不出,鬱悶得要死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你們看看你們,還有修行者的樣子麽?你們修行是為了什麽?逆來順受?做別人的墊腳石?生下來就注定別人羞辱?

    如果是這樣,你不用修行,也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,為什麽還要那麽拚命修行?

    說白了,這也就是你們一群軟柿子,要是換成我的龍血軍團試試?他葉……葉什麽來著?”

    “葉淩峰”沈成風補充道。

    “對,就那個葉淩峰,他要是敢在我龍血軍團麵前囂張,早就把他蛋黃打出來了,更別說敢搶我們的戰利品。

    他們要是敢那麽做,能有一個人活著離開,我龍塵的名字就倒著寫。

    但是你們呢,咬牙切齒,吹胡子瞪眼有意思麽?人家鳥你們麽?

    不光如此,害得我也得跟著受這個鳥氣,說實話,如果不是咱們還有點交情,我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,老子可受不了這個。”龍塵說著說著,就不禁有些冒火,這群家夥也太軟弱了。

    沈成風一臉的難堪,歎了口氣道:“這都怪我,八大統領之中,我最弱,所以導致我們一直被壓得抬不起頭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跟你強弱沒關係,龍血軍團就算沒有我龍塵在,也絕對不受這個鳥氣。

    你們現在是被欺負慣了,你們以為忍一時,風平浪靜,退一步,海闊天空?

    我跟你們說,修行界的法則就是,你退一步,別人就會進一步,直到把你逼上絕路。

    到時候你會發現,因為你的退讓,讓你不停地失去反擊的機會,最終被逼到絕境,連一絲反擊的機會都沒有,除了絕望和悔恨,沒有別的可做了。

    行了,不說這些沒用的了,我就問你們,想不想報仇,想不想反擊,想不想,把你們失去的尊嚴拿回來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想,可是,我們打不過第三軍團,實力相差太遠了……”沈成風苦笑道。

    天龍軍團的排名,一方麵是以軍團統領的實力作為參考,另外一方麵,是以軍團的作戰能力作為依據。

    上一次排名大比之時,沈成風以一招之差,惜敗葉本昌,後來努力修行,戰力已經超過了葉本昌。

    但是光擊敗葉本昌還不行,還需要提升整體的作戰能力,而整體的作戰能力,不光是指每一個戰士的戰力,還有整個軍團所擁有的大型器械、武器、鎧甲、坐騎、寵物等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