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焰消失,雷光耀眼,那一瞬間,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感覺眼前什麽都看不清了,而且全身竟然伴隨著陣陣麻痹,似乎身體都不聽使喚了。

    “嗚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它們什麽都看不見,但是它們卻聽到了一種令它們毛骨悚然的聲音,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快逃……啊!”

    聲音剛剛發出,一道滅神箭,刺入那大力血牛一族強者的頭顱,聲音戛然而止。

    無數的箭矢,從箭塔之中射出,箭塔隻有千丈高,每一座箭塔之上,共有六百四十八架滅神弩。

    如今這些神弩,全部對準了這片戰場,瘋狂掃射,一個又一個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被射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這些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,紛紛召喚出巨大的身體,急速逃走。

    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,雖然擁有翅膀,但是飛翔不是它們擅長的,跑起來才是最快的。

    可是當它們跑起來之時,卻發現無盡的雷霆之力,令它們全身麻痹,甚至都忘記了跑應該是先邁哪條腿,結果連滾帶爬地向外跑。

    巨大的體型,隻要不被射中頭部和蛋蛋兩個要害,對它們來說,都沒問題,尤其屁股朝後,蛋蛋被射中的概率不高,它們雙手抱頭,急速向外飛奔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三輪箭矢飛過,數千的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,隻剩下幾十個幸存者,亡命飛奔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直接搖頭,如果被郭然看到,一定會破口大罵,這準頭也太差了,好多攻擊射偏了。

    就在沈成風下令,發射第四輪攻擊之時,忽然虛空顫動,對麵空間破開,一道道箭矢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漏網之魚,紛紛被射殺。

    沈成風臉色一變,厲聲喝道:“葉淩峰,你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當大力血牛一族的強者,被箭塔攻擊紛紛逃跑之時,那些圍攻箭塔的普通妖獸,也紛紛逃命。

    此時已經無需再去保衛箭塔,天龍戰士們,全部衝了上來,就在這時,虛空之上,出現了一群飛行魔獸,它們身上拉著粗大的鎖鏈,後方拖著一座如同高山一般的戰車。

    戰車之上,駕著幾十把黃金巨弩,數百個身穿戰甲的強者現身,龍塵一眼認出了是之前曾經嘲諷過他和沈成風的兩個人。

    不過這兩個人此時卻站在一個身材魁梧的男子身後,沈成風眼睛死死地盯著那個男子,龍塵就算不用看他胸前的標誌,也知道,他一定是第三天龍軍團的大統領。

    葉淩峰看著臉色陰沉的沈成風,臉上露出一抹笑容道:“沈大統領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,我們第三天龍軍遠道來支援你們,你們非但不領情,還擺出一副戒備的樣子,實在令人有些寒心呐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氣得破口大罵:“葉淩峰,你少給我來這套,你是什麽人,老子比誰都清楚,你那點花花腸子,誰不知道?

    上次,就是你們故意使壞,才讓我丟了陣地,這一次,你們再次故意露出破綻,讓大力血牛一族殺過來,差點再次讓我們丟了陣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