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成風和龍塵急速向著聲音的方向飛馳而去,很快,龍塵就看到了無數巨大的身影,正與天龍軍團激戰。

    讓龍塵吃驚的是,這些巨獸,看上去跟魔獸無異,但是它們的氣息卻完全不同,跟海妖一族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它們一個個體型巨大,宛若高山,鋪天蓋地殺來,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正全力抵禦。

    在大地之上,一座座巨大的箭塔上,道道巨矢激射而出,隻見一道光芒飛過,將虛空擊穿,一條線上的那些妖獸,但凡被射中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頭妖獸,避開重重障礙,竟然撲到了箭塔之上,利爪淩空,狠狠拍在箭塔之上,發出一聲爆響,箭塔被拍碎了半邊,十幾座巨弩,被廢掉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妖獸偷襲得逞,剛要再次攻擊,忽然十幾道劍光飛過,將它斬殺。

    可是箭塔半邊被毀滅,攻擊之上,就多了一個盲區,那些妖獸似乎極為有經驗,直奔那個盲區殺來。

    “十八座箭塔,已經毀了七座,再這樣下去,第二道陣地,也要被攻破了,龍塵,我們去支援。”沈成風大聲叫道,說完,人已經激射而出,衝入了戰場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穩住,縮小範圍,保護箭塔,以守代攻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衝入戰場,一劍將一頭強大的妖獸斬殺,那些被海妖壓得透不過氣來的天龍戰士,立刻得到了喘息,見沈成風到來,眾人不禁精神大震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一個身影闖入戰場,黑色的刀光顫動,每次光芒閃過,都有一頭妖獸被斬殺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當看清楚那個身影之時,天龍軍團的戰士們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龍塵怎麽會來這裏。

    龍塵腳下雷霆閃爍,身影在人群之中穿梭,專門支援那些形勢危急的天龍戰士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每次斬過虛空,那些妖獸們,紛紛倒飛出去,不是爆成血霧,就是重傷,勇不可擋。

    “龍塵竟然也來了,哈哈,這下子沒問題了。”天龍戰士見龍塵也加入了戰團,不禁大為興奮。

    龍塵與沈成風加入戰場,並沒有急於扭轉戰局,而是支援大家回防,要保住那些箭塔。

    這些箭塔都是神族的寶貝,耗費了無盡的人力物力打造,是真正的戰爭殺器。

    如果有所損壞,那是要天龍軍團自己掏腰包修理的,天龍軍團努力斬殺妖獸,賺取的積分,本來就不夠用,再去修理箭塔,就會更加的捉襟見肘了。

    所有天龍戰士,全部回防,保護剩餘的箭塔,防禦陣式完成,一時間穩住了戰鬥節奏。

    “謝峰,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這時候沈成風才有時間對著一個黑臉漢子叫道。

    那個叫謝峰的漢子,乃是第八天龍軍團的副統領,他恨恨地道:

    “本來我們正麵迎敵,一切都沒問題,但是忽然側移殺出了一股敵人,一下子打亂了我們的節奏。

    回防根本來不及了,媽的,一定是第三軍團故意的,那股敵人,就是從他們那個方向過來的。”

    “混蛋,他們欺人太甚。”

    沈成風不禁咬牙切齒,第三軍團故意坑他們,想讓他們連這個陣地也丟掉,太可恨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