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禁大怒,沒完沒了是吧?感情你們神族的下馬威,還是按照節奏來的?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抓,一把抓住那長鞭,那長鞭竟然是以精鋼打造,上麵竟然生著無數小小的倒鉤,這要是被抽上,一拉一拖人的肉都要被硬生生撕下來一片。

    “這個世界上,能讓我龍塵跪下讓路的人,還特麽沒出生呢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大手猛地一拉,那長鞭的主人,竟然被龍塵一把拉了過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身穿白色長袍的男子,看上去極為年輕,但是修為卻已經臻至通冥境第三步。

    他沒想到眼前這個黑袍男子,竟然如此大膽,不躲開不說,還敢出手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一身怒喝,竟然借龍塵一拉之力,一腳踢向龍塵的麵門,出手狠辣,速度極快,之前的一鞭還不致命,但是這一腳,顯然已經不顧忌別人的死活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不要,他是……”帶著龍塵進來的那位天龍戰士,半跪在地上,見狀不禁驚叫。

    他話還沒說完,龍塵冷笑一聲,以左腳為軸,右腳一個鞭腿回旋踢,一腳踢向那人的下巴,竟然後發先至。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吃了一驚,急忙以手格擋,結果一聲爆響,那白衣男子被龍塵一腳踢飛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吃驚的是,這個白衣男子非常的強悍,龍塵那一腳,竟然沒有將他的手臂踢斷。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倒飛,長鞭脫手,龍塵大手一甩,竟然那麽抓著鞭梢,掄起長鞭,對著白衣男子抽去,表麵上不動聲色,但是體內星辰之力,已經開始流轉,注入長鞭之中。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,被龍塵一腳踢退,驚怒交集,眼見龍塵一鞭抽來,直奔他的臉頰,角度姿勢跟他剛才抽龍塵一模一樣,顯然這是故意以其人之道還施其人之身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臉色陰沉,大手疾伸,抓向那長鞭,武器都被人奪走了,這是一種恥辱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白衣男子一把抓住了長鞭的把,不過就在那一瞬間,他發現長鞭之上,竟然附帶著火山一般的力量,手掌一麻,整條手臂巨震,衣袖爆碎,成片片蝴蝶飛舞,手掌更是血肉模糊一片,骨頭都被抽裂了。

    同樣的招數,龍塵輕而易舉接下,但是他卻接不住,還狼狽受傷。

    “大膽狂徒,你這是找死。”

    那白衣男子暴怒,忽然氣勢爆發,背後異象顫動,  無盡的神威撐開虛空,此人的威壓,竟然比天龍軍團七統領還要強大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暗中吃了一驚,此人看上去極為年輕,但是修為和戰力,竟然如此強悍。

    “找死的是你,如果你再不識抬舉,我不介意成全你一心求死的夢想。”龍塵將手中長鞭一丟,負手而立,冷冷地看著那白衣男子,隻要他敢再出手,龍塵會殺了他。

    被龍塵盯著,那白衣男子心頭一陣顫栗,強者的本能令他感受到了極度危險,但是最終他還是冷喝一聲,手中一把長槍光芒亮起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神族底蘊還真是強大,連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都可以拿出來讓人宰著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