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那個橢圓形的長條物體,靈兒也傻眼了,這跟她預想的不一樣啊。

    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一臉讚歎道:“我龍塵這輩子,第一次練出這樣的‘神丹’,嗬嗬,這要是被我的敵人看到,估計會直接笑死過去吧,嘿嘿,我又多了一張絕殺底牌。”

    靈兒就算智慧再低,也能聽出來龍塵的火氣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: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怎麽會這樣,按照我的經驗,這樣的丹藥……好吧,可能我的經驗是錯的。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臉色陰沉,靈兒趕忙認錯,不過還是有些委屈地道:“這也不能全怪我,是我那三個主人,太不爭氣了。”

    擁有丹帝記憶,掌控舉世無雙的煉丹之術,練出了這麽一坨狗屎,如果被丹帝知道,不知道會不會把他清理門戶,龍塵都不敢保證。

    “好了,龍塵哥哥,你別生氣了,你板著臉的樣子,挺嚇人的,大不了,人家讓你來掌控我的靈魂好了。”小丫頭看著龍塵臉色難看,苦著小臉央求道。

    讓龍塵掌控靈魂,就等於是將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了龍塵,也就是說,隻要龍塵心念一歪,就可以直接跟她結締契約,她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。

    聽到靈兒如此一說,龍塵不禁搖了搖頭,苦笑了一下,空有一肚子火,也不能衝一個傻乎乎的小丫頭發啊。

    “我跟你說,你之前那幾個會煉丹的主人,不過是一群半吊子,那所謂的煉丹之術,連狗屎都不如。

    你想要學煉丹之術,就好好跟我學,別跟我瞎搗亂,聽到沒?”龍塵深吸了一口氣,盡量讓自己的語氣溫柔一點。

    “嗯嗯”

    靈兒像是犯了錯的小孩子,此時變得特別乖巧,點頭如同小雞啄米。

    “來吧,雖然我沒煉製過妖丹,但是我知道妖丹的練法,我來主導,你來配合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重新開始煉製丹藥,這一次龍塵的靈魂之力,湧入丹爐,丹爐微微顫動。

    “別怕,我龍塵不是那種卑鄙之人。”龍塵明顯感覺到,靈兒有些緊張,安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靈魂輸入妖月爐,開始掌控妖月爐,當靈魂進入妖月爐之後,龍塵終於發現了,妖月爐與正常丹爐的不同,它身上的符文,竟然能夠吸取天地見,一股極為詭異的能量。

    那股能量,有些陰柔,也有一些邪惡,與平時煉丹那種正大光明,至剛至陽的能量,有些極大的差異。

    “靈兒,集中精神,記住藥粉融合的先後順序和火焰的波動。”龍塵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當靈兒的精神集中後,就不再那麽害怕了,任由龍塵去掌控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道道藥粉融入妖月爐之中,在龍塵的掌控下,一切都進行得極為順利,很快一爐丹好了。

    爐蓋被掀開,七顆丹藥呈現在龍塵眼前,靈兒興奮地拍手道:“竟然是圓的,沒有連在一起,跟剛才的一坨相比……”

    不過話說了一半,被龍塵瞪了一眼,小丫頭這才覺得自己說錯話了,吐了吐舌頭,捂著嘴巴。

    龍塵取出一顆丹藥,不禁皺起了眉頭:“竟然隻勉強到了上品,連絢紋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這命星丹,他煉製了不知道多少,幾乎閉著眼睛都能煉出極品來,可是此時竟然隻能勉強達到上品級別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