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陽界內,紅發男子自爆,血日消失,天地間,隻留下狼藉一片,戰場之上,全是屍體,基本上,全是血族強者的,天武大陸這邊的損耗非常的小。

    畢竟有龍血軍團主導整個戰場,吸引了大部分戰力,天武聯盟、南宮世家和北堂世家的強者,人數多,卻分擔小,一場大戰下來,各大勢力各自損失不到百人,可以說,這是一場漂亮的大勝仗。

    如今紅發男子自爆,大戰結束,所有人都看向龍塵,顯然接下來是打掃戰場的時候了,但是怎麽安排,還需要聽龍塵的。

    畢竟打掃戰場是一個肥差,一般都會強者打掃戰場,但是這也容易引起紛爭,曆史上因為打掃戰場,引發內部分裂的情形不在少數。

    甚至曆史記載中,有一些聯盟,剛打了一場勝仗,因為打掃戰場而分道揚鑣。

    “靈珊,你派人打掃戰場吧,所得寶物,五大勢力一起分。”龍塵開口道,天武聯盟人數最多,打掃起來也方便一些。

    不過打掃戰場,不是隨便誰都可以打掃的,一些品行優良的弟子,才有資格打掃,免得有人暗中貪汙。

    龍塵口中的五大勢力,分別是龍血軍團、天武聯盟、南宮世家、北堂世家和緲樂仙宮。

    紫嫣搖搖頭道:“我緲樂仙宮隻我一人出力,能夠見識血族聖子驚人之術,已經受益匪淺,這戰場,我們緲樂仙宮是不要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紫嫣仙子這就錯了,所謂親兄弟也要明算賬,該分的還是要分的。

    畢竟你是緲樂仙宮培養出來的,肯定不能白白出手,給緲樂仙宮賺點出場費,是做弟子應盡的責任。”

    紫嫣看著龍塵,不禁也笑了:“如此,小妹就厚著連皮收下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紫嫣天性淡然,對名利二字根本不看中,但是龍塵說得也對,東西她可以不要,但是可以交給師門,畢竟師門要發展,需要錢的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這次賺大發了,收集的精血,用都用不完。”夏晨偷偷給龍塵傳音,興奮地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大戰之前,龍塵就說過,大家可以隨意收集精血,能收集多少就收集多少。

    看著葉靈珊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等人笑顏如花,就知道,他們收獲同樣巨大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次他們可是將駐紮在陰陽界的血族強者,全部殺光了。

    這裏的血族強者,可都是血族的精銳,他們體內蘊含的精血極為精純,可以提煉出更多的太古精血,夏晨看到那精血的純度,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多餘的,到時候,我們送給盟友。”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數萬人打掃戰場,進步依舊緩慢,畢竟戰場太大了,而且強者出手,天崩地裂,一些神器,崩碎後,都埋在大地之下了。

    這些神器碎片,是可以回爐的,都是好東西,另外還有一些天武聯盟戰士們的屍體,要盡量尋找,不能讓他們埋骨異界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一下子殺了血族這麽多人,恐怕血族要瘋了,他們很有可能會集結力量偷襲天武大陸。”曲劍英等老一輩強者過來,曲劍英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