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空間通道之中,七個光團裏,有一個光團亮起,宛若驕陽破碎,那光團竟然穿過無盡的時空,進入陰陽界,瞬間爆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個光團爆開,宛若虛空之中,浮現一輪血色大日,點亮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此時楚瑤、柳如煙配合眾人,瘋狂斬殺那些血族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眼見著原先一百多名強者,越來越少,已經不足半數。

    直到那血日出現,楚瑤和柳如煙的木之領域,一瞬間被摧毀,宛若泡沫一般瓦解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力量?”

    楚瑤和柳如煙不禁大驚,那血日之光詭異無比,竟然克製了她們的木係力量。

    那些血族強者,看到那輪血日,立刻變得瘋狂起來,激動地大吼:

    “恭迎聖子降臨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們這群愚蠢的人類,等待聖子來收割你們肮髒的靈魂吧。”

    經過眾人合力擊殺,數以億計的血族強者,已經銳減一半,但是他們彪悍無比,死戰不逃,如今看到那輪血日,一下子振奮起來,仿佛馬上就要勝利一般。

    “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長弓亮起,一箭對著那血日射去,不過讓眾人震驚的是,那道令不知道多少血族通冥境第四步強者飲恨的箭矢,當射中那輪血日,竟然無聲無息地被蒸發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力量?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臉色變了,那一輪血日,仿佛自成一方世界,她的攻擊,莫名其妙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攻擊了,那不過是一輪投影,主人還在另外一個世界,以這個東西為參照物,看樣子是準備要過來了。”龍塵看著那輪血日開口道。

    按理說,空間通道沒有構建完成,其他世界的強者,是不可能過來的,但是看這個架勢,似乎對方有什麽秘法,可以過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剛剛說完,那輪血日光芒再次綻放,比剛才更加絢麗,在血日之中,出現了一個身影,那個身影從虛幻,慢慢變得凝實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身穿血色長袍的紅發男子,麵部輪廓已經顯現,但是樣子卻看不清楚,讓人印象最深的是,他有一雙妖異的紫色眸子。

    “無知人類,不過是我們血族圈養的豬玀,竟然還敢反抗,你們會為你們的無知和愚蠢,付出可怕的代價。”

    血日之中的紅發男子,冷冷地道,聲音不帶一絲感情,如同冰冷的鋼針,刺入人的耳膜,令人十分難受。

    他的聲音並不大,但是在虛空之中來回激蕩,餘音繚繞,綿綿不絕,一些比較弱的弟子,竟然被這聲音攪得頭暈腦脹。

    “裝什麽鬼,有種出來一戰。”穀陽怒喝一聲,長槍激蕩,對著那人刺去。

    不過狂暴的一擊,刺入那輪血色大日之時,穀陽的力量,宛若泥牛入海,消失的無影無蹤,不禁令他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“穀陽,不要上當,這個家夥是故意引你們攻擊他,他現在並非實體,你們是打不到他的。

    全力擊殺那些血族之人,給這個白癡看看,到底誰才是豬玀,在他降臨之前,把這裏的家夥全部殺光,老爺子,紫嫣你們也出手吧。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可算等到這個時候了,手都癢得不行了。”老頭子哈哈大笑,看著眾人戰鬥,尤其有那麽多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他都要等不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