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支大軍,以天武聯盟為最多,天武聯盟弟子,足有二十多萬,都是千挑萬選的精銳。

    在葉靈珊的率領下,衝入血族大軍之中,如同怒龍出洞,殺得血族強者血霧漫天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方向,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分別率領兩族弟子,與天武聯盟相對的方向,從兩邊殺入,一時間整個血族大亂。

    “九劫殺陣”

    忽然郭然一聲斷喝,龍血戰士們長劍之上,浮現出道道藍色的光芒,道道劍氣激射,如同旋轉的鋸齒,瘋狂切割血族強者。

    藍色的劍氣,極為詭異,竟然無視對方武器的格擋,透過武器,將人斬殺,一時間血族強者大片倒下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郭然剛剛下完命令,整整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出現,他們似乎看出了郭然是首領,竟然一起撲向郭然,北堂如霜高聲提升。

    “比人多是不?就憑你們幾個老烏龜,還不被你郭大爺放在眼裏。”

    見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殺來,郭然囂張地大笑一聲,手中血色戰刀“十”字交叉,對準了那些老者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背後異象顫動,竟然連成一片,如同萬道洪流,湧向郭然。

    “龍血十字斬”

    巨大的十字激射而出,如滾滾奔雷,令天地轟鳴作響,集合了龍血軍團所有力量的一擊,帶著排山倒海的力量對著那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碾壓而來。

    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,忽然臉色大變,同時出手,全身血氣被點燃,合力抵擋這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爆裂,無盡的生死之力流轉,那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,竟然鮮血狂噴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螢蟲之光,也敢與皓月爭輝?真是可笑至極……咳……”郭然冷笑,結果一句話沒說完,咳出了一大口血。

    剛才那一擊,乃是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全力一擊,龍血軍團的力量,雖然不輸他們,但是郭然作為媒介,卻要承受一定的反噬。

    本來這種反噬,並不強烈,隻需要平緩一下氣息,就可以壓下去。

    可是郭然為了表現出一副高高在上,揮手敗敵的架勢,直接開口說話,導致氣血不暢,咳了一口血出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一個強者全力穩住身形,忽然臉色一變,覺得腦後生風,來不及躲避,一拳向後砸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拳頭向後砸,卻什麽也沒碰到,就在這時,他眉心前方,一把風刃斬在了他的腦門上,血光飛濺。

    那老者被擊殺前的一瞬間,忽然明白,他上當了,背後的攻擊,不過是吸引他的注意力,真正的殺招來自前方,可惜就算他明白,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。

    “無邊落木,木葬蒼生。”

    楚瑤一聲嬌叱,手中黑色的木棍刺入泥土之中,無盡的木刺從大地之下,如同怪蟒飛出,直奔十幾個血族通冥境第四步老者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地刺爆湧,虛空之上,柳枝漫天,宛若穹窿遮蓋,將那些老者一瞬間覆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