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所有人都看著他,小雲更是緊緊拉著龍塵的手,小手裏,已經開始有汗水滲出,顯然這丫頭也非常的緊張。

    小雲雖然是一個孩子,但是追雲吞天雀一族血脈之中的高傲,和那種榮譽感,都深入她的靈魂。

    尤其屈辱了那麽多年,她們渴望登臨絕巔,渴望證明自己,渴望用這一代的輝煌,來告慰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列祖列宗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的情感表達方式非常直接,非常的感性,不會考慮太多東西,所以,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弱點,很容易被人看出,所以,神族才背後出主意。

    按照他們的預計,就算龍塵看出了什麽,麵對追雲吞天雀一族迫切的想要稱皇,要慢慢脫離龍塵的掌控,龍塵會對他們心灰意冷,最終導致雙方決裂。

    就算沒有決裂,神族也會暗中挑破追雲吞天雀一族和龍塵的關係,時間長了,雙方也就疏遠了,無形中砍掉了龍塵的一個有力幫手。

    如今神族的陰謀,被龍塵識破了,誰也不知道,龍塵會做出什麽樣的選擇,要知道,龍塵的選擇,就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的選擇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所有人,歎了口氣道:“我知道,你們這裏有很多人心中有著不軌的想法,更有人被神族、丹穀暗中收買。

    說實話,你們這種勾心鬥角,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,這點小手段,在我眼裏,不過是小孩子玩的無聊玩意。

    但是為了小雲,我還不得不站出來,來解決這件事,好吧,那我就給你們指出一條明路。

    你們想要投誠追雲吞天雀一族?可以,不過,你們需要以你們的靈魂和血脈發誓,終生追隨追雲吞天雀一族,永世不得背叛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這話一說,所有玄獸一族的強者臉色大變,這也太強人所難了。

    因為以靈魂和血脈發誓,等於是給自己套上了一個枷鎖,同時如果違背誓言,會受到天道和血脈的詛咒,將來整個種族都會沒落,最後消失,這誓言太毒了。

    這等於是將自己種族的未來,都交到了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手中,他們都等於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的奴隸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條件太苛刻了,我們……無法接受。”一個玄獸一族的強者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其他玄獸一族強者,也都冷著臉,這個誓言一發,等於是將祖祖輩輩都賣給了追雲吞天雀一族,追雲吞天雀一族讓他們生,他們就生,讓他們死,他們就得死。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,示意大家冷靜,繼續道:“大家先不用著急,聽我把話說完,我龍塵的人生目標就是有尊嚴地活著。

    正因為這個目標,我現在八方豎敵,沒有人比我更加渴望自由,沒人願意被約束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這裏,所有玄獸一族強者,臉色略微緩和,雖然曾經與龍塵敵對,但是龍塵一向說一不二,這一點無人可以質疑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確實是這麽做的,龍塵從東荒出道,從一個隻有凝血境的菜鳥,一路走來,遭受無數挫折和壓迫,卻從未向任何人低過頭,血腥的修行路,卻無法磨滅他一身傲骨,反而令他越來越強大。

    龍塵這麽一說,說明事情還有轉機,他們都靜靜地聽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