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雲吞天雀一族,人山人海,竟然有數百萬玄獸一族強者,將這裏團團圍住。

    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玄獸一族還真是光記吃不記打啊,難道又找到什麽靠山了?回來找場子了?

    當龍塵從傳送陣裏走出來,卻發現龍血軍團,一個人也沒在這裏,不禁感覺有些奇怪。

    當龍塵從傳送陣裏走出來這一刻,原本有些喧鬧的場地,一下子寂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所有玄獸一族的強者,都看向龍塵,眼中充滿了敬畏,不過卻沒有什麽驚慌之色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回來了,趕緊來追雲大殿。”

    一身盛裝的小雲來到龍塵身邊,拉著龍塵的大手,就往大殿跑,那些玄獸一族的強者,見到小雲,紛紛躬身行禮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情況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龍塵哥哥你有所不知,我們鯤鵬一族、天九凰族等一些仇敵,已經被我們全部擊敗。

    這些可恨的家夥,有一些餘孽逃走,但是最終都被其他的玄獸們,將他們送到了我們的麵前,如今仇敵已經全部消滅。

    失去了鯤鵬一族這個依仗,如今這些他們準備推舉我們追雲吞天雀一族為首領,各大勢力的掌舵人,都在追雲大殿,跟族長大人商議封皇之事。

    不過族長大人,沒有答應,說等龍塵哥哥你回來,再做商議。”小雲有些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封皇?”龍塵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“怎麽?封皇不好麽?我們追雲吞天雀一族一直被鯤鵬一族壓著,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呢。”小雲看著龍塵,發現龍塵有些不以為然的模樣,不禁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還太小了,有些事情,你還不懂。”龍塵輕輕揉了揉小雲的腦袋道。

    鵬皇雕像覆滅,傳承消失,鯤鵬一族被滅殺幹淨,天九凰族這樣的幫凶也都覆滅了,追雲吞天雀一族,確實有取而代之的實力,但是,有時候,事情並不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龍塵來到追雲大殿,隻見數百位玄獸一族的強者,正站在大殿之上,闕雨竹等一眾追雲吞天雀一族核心長老們,靜靜地站在那裏,整個大殿之中,隻有闕雨竹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龍塵進來之前,大殿之中有聲音回蕩,似乎正在討論著什麽,當龍塵進來之後,大殿之內瞬間寂靜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終於回來了,我們正有大事要跟你商議。”見龍塵進來,闕雨竹急忙站起來道。

    在別人麵前,她可以高高在上的坐著,但是在龍塵麵前,她雖然是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族長,但是從來沒有把自己當長輩,她始終記著,追雲吞天雀一族目前的一切,都是龍塵給的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客氣了,其實這是你們玄獸一族內部的事情,我外人,真的不適合參與進來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這說的是哪裏話,不管歲月荏苒時代變遷,你龍塵,永遠都是我們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恩人,我們追雲吞天雀一族,永遠為你馬首是瞻。”闕雨竹似乎看出了什麽,十分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她身為追雲吞天雀一族的族長,比別人更懂得察言觀色,她似乎感到了龍塵的某種不快,趕忙表明態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