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血軍團已經全部晉升通冥一重天的境界,境界徹底穩固,這個時候,已經可以煉化太古精血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跟你之前預想的一樣,常人十滴太古精血,就可以激活靈血通靈異象,按照我估計,要百滴左右。”龍塵剛回來,郭然就找到龍塵,匯報了這件事。

    龍塵見郭然氣血澎湃,身上隱隱有龍氣浮動,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郭然這小子第一個嚐鮮,吸收了太古精血,激活了龍血。

    龍塵撇撇嘴道:“你用了多少滴?”

    “九十三。”郭然有些尷尬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樣的弱雞,都需要九十三,像穀陽這種肉身強橫的家夥,估計要兩百滴了。”龍塵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郭然是肉身,是龍血軍團男戰士裏最弱的,整個龍血軍團裏排名倒數第二,嗯,倒數第一是夢琪。

    “老大,看破不說破,兄弟還有得做。”郭然頓時臉紅了,他知道他肉身差,所以先試試水。

    “那你推算的也太離譜了,什麽叫百滴左右?感情左邊就你一人,其餘的全在右邊?而且右邊,需要右到兩百以上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郭然這小子什麽時候,都不忘記給自己留麵子,說話拐彎抹角的,讓人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不是還有夢琪姐麽。”郭然不服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少扯,夢琪是魂修,你能不能有點出息?”龍塵無語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大,您心裏明白就好,何必說出來呢,給小弟留點麵子啊。”郭然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龍塵懶得搭理他,問道:“激活靈血,通靈異象之後,感覺如何?”

    “強,真的強,太古靈血把我體內的邪龍精血全部點燃,我的力量起碼提升了三倍。”郭然臉上有些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“三倍?這不可能吧?”龍塵都動容了,這也太誇張了吧,不是說,太古精血的增幅在三成到五成之間麽?罕見的會達到八成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,我煉化太古精血後,龍血沸騰賦予我無窮力量,我測試過很多次了,確實是增加了三倍,這個……嘿嘿……可能是因為我太‘強’了吧。”郭然有些靦腆地笑道。

    這次的靦腆倒是真的,這家夥說的是反話,龍塵一下子明白了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每個人都吸收了噬金邪龍的精血,隻不過想要完全激發龍血,需要匹配相應的力量和意誌。

    郭然這兩樣東西,都太弱了,所以他的邪龍精血,一直處於半覺醒狀態,不像其他龍血戰士,基本上都激活了。

    如今在太古精血的牽動下,龍血之力完全爆發,全部被激活,確實可以將郭然的力量提升到一個變態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那你現在的戰力,豈不是無敵了?”龍塵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力量提升三倍,再有鎧甲加持,那郭然的力量,將會相當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過獎過獎,彼此彼此,嘿嘿嘿嘿……”郭然一臉得意之色,他要是屁股上有個尾巴,估計都能甩起來,他拍著胸脯道:

    “我跟阿蠻偷偷試過了,他隻要不變大,力量上,不是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就厲害了。”龍塵伸出大拇指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