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生死未卜?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: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那墨門弟子道:“少主他衝擊通冥,一直沒有出關,身體一直處於半死狀態。”

    “他的魂石如何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魂石倒還安好。”那弟子道。

    聽到魂石還在,龍塵就放心不少,這說明墨念還沒有失敗,隻不過這麽長時間,還沒有過關,就有些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家主讓我來告知公子一聲,不是我家少主不來相助,希望公子不要多想。”那弟子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估計墨家現在的家主,並非墨念的爺爺,否則以他們對龍塵的了解,絕對不需要這麽做,墨念不來,絕對有他的理由,龍塵永遠不會那麽小心眼的去想什麽。

    可惜,龍塵幫不上什麽忙,冥蒼月說過,龍塵等人之所以能進入她的冥界,那是因為她動了手腳。

    她幹預了法則,所以天武大陸進入冥蒼月管轄區的人,隻有龍血軍團,這也是為什麽,龍塵在冥界,沒有遇到任何天大陸的強者。

    別說現在龍塵聯係不上冥蒼月,就算龍塵能再次進入冥界,進入的也未必是冥蒼月的地盤。

    冥蒼月說過,冥界不止一個,多如繁星,她隻是執掌很小的一部分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能被她引來,那是因為龍塵與她曾經發生過關係,有因果所尋。

    但是墨念不行,他不在冥蒼月管轄的地方,冥蒼月也沒見過他,想查也查不到,如今擔心也是沒用,誰也幫不了他,隻能看墨念自己了。

    龍塵安慰了一下那弟子,告知他,墨念肯定是遇到什麽問題了,不過,他能拖這麽久,還能活著,就說明,他正在擺脫危機,讓他們不用擔心,而且龍塵的直覺告訴他,墨念沒那麽容易死的。

    那弟子離開後,東溟玉來了,兩人相視一笑,龍塵拉著東溟玉的手,一起出了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轟!

    一座大門,被一拳炸碎,龍塵和東溟玉破門而入,兩人剛剛進入大門,虛空扭曲之下,一個又一個身影浮現。

    “龍塵,東溟玉。”

    那群人中為首的一個老者,當看到兩人身影之時,心一下子就沉了。

    那老者不是別人,正是血殺殿殿主鍾子陽,而這裏就是血殺殿的總部,是秘密所在,但是有東溟玉這個神女帶領,血殺殿的總部,根本就不是什麽秘密。

    “你們要幹什麽?”鍾子陽看著龍塵和東溟玉,沉聲道。

    “本來呢,按照我龍塵的脾氣,今天應該拆了你們血殺殿,殺光你們這裏所有人。

    但是不管怎麽說,小玉出自血殺殿,一身修為傳承來自血殺殿,所以,今天你們不用擔心,我不殺你們。

    小玉要親自祭拜一下邪神,了卻這段恩怨,以後你們血殺殿與我們之前的恩怨,就算一筆勾銷。”龍塵負手而立,看著鍾子陽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鍾子陽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精通刺殺之術,就算通冥境第四步強者遇到他,也要頭疼,但是龍塵卻並不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“哼,殺神的叛徒,有何臉麵拜見殺神?”虛空之中一個聲音冷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