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長老等人一下子消失,眾人不禁莫名其妙,忽然曲劍英也一聲驚呼,手中銘牌亮起,看著銘牌,曲劍英臉色變了:

    “不好,陰陽界失守,血族大軍衝入天武大陸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各大勢力強者們紛紛變色,如果血族殺入天武大陸,濫殺無辜,那就糟了。

    因為屠殺天武大陸的強者,血族強者會吸收根氣,勢力會瘋狂增長,變得越來越可怕。

    “一起過去”

    老頭子一把拉住龍塵,此時龍塵極為虛弱,他怕丹穀等人對龍塵突下殺手。

    “阿蠻,等會再吃。”

    龍塵對著遠處的阿蠻叫道,此時的阿蠻正抓著鵬萬裏那巨大的屍體啃呢,連肉帶毛一起吃,咬得嘎嘣直響,有時候會有火星閃爍,極為血腥恐怖。

    鵬萬裏的巨大屍體,已經被阿蠻啃掉了一條翅膀,聽到龍塵叫,阿蠻直接將屍體收了起來,跟著龍塵等人一同飛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沒事吧,這次你小子太狠了,我好幾次都以為你都要完蛋了。”老頭子一隻大手拉著龍塵的臂膀,同時體內的靈元,緩緩湧入龍塵體內,為龍塵療傷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辦事您放心,沒有把握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。

    老爺子您就別白費力氣了,我因為修煉的功法不同,您的靈元對我沒什麽效果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進階通冥之後,體內自成一片世界,十萬八千星辰相互呼應,與六星相對,形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體係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靈元幾乎枯竭,老頭子的靈元輸入給他,他是可以吸收的,隻不過,老頭子的靈元對他來說,不過是杯水車薪,根本不夠幹什麽的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緩緩轉動,他在抽取天地之力,緩緩滋養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連續抵擋莫離大帝的攻擊,龍塵的十萬八千星辰已經有支離破碎的跡象。

    隨著後來吸收的天道符文,晉升通冥,靈元爆滿,掌控了生死之力,但是十萬八千星辰的核心損傷,並沒有被修複。

    現在大戰結束,龍塵要抽取天地之力,去修複十萬八千星辰,當十萬八千星辰修複好了,自然能給龍塵提供無窮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一條彩色的飛鳥,激射而來,赫然是小雲,小雲背上,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、葉知秋、東溟玉諸女都在。

    “龍塵出了什麽事麽?”夢琪問道,她們收到了龍塵的傳訊,與小雲趕來,其餘的人,還在追殺鯤鵬餘孽。

    “你們來得正好,我們趕緊去一趟陰陽界。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與曲劍英、老頭子、李天玄一眾天武聯盟的老一輩強者,踏上了小雲的後背。

    小雲雙翼一震,虛空之中暴起千裏神光,虛空扭曲之下,身體如同在時光隧道之中穿梭一般,急速前行。

    看著前方虛空不停地扭曲,根本看不清外麵的世界,天武聯盟的強者們,不禁心中讚歎,真不愧是號稱速度第一的追雲吞天雀一族,這速度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虛空爆碎,眼前的世界開始變得清晰,不過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已經到了陰陽界的入口。

    不過等他們趕到之時,發現這裏已經一片狼藉,大地被擊穿,無極的岩漿在流淌,空氣之中還殘留著血腥之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