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去你大爺的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手中的大腿,不禁大怒,隨手一甩,那條大腿,在虛空之中爆成血霧。

    到現在他都不知道,邪皇是怎麽做到的,他一切都算計得好好的,抓人、破門、逃離一氣合成,尤其最後,不惜讓雷龍全力爆發,撐開雷霆領域,實現瞬移,就是為了活捉天邪子,沒想到,眼看就要成功了,卻被邪皇給搶走了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難看,盡管他已經足夠重視了,但是最終,還是敗在了邪皇的一縷殘魂手中。

    可是所有人卻被嚇得都呆了,他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他們隻看到龍塵以絕對的霸道強勢,無視邪皇的攔住,衝入邪神墓地內,然後畫麵消失。

    無數人都以為龍塵這一次必死無疑,結果才過了幾個呼吸的時間,龍塵拎著天邪子的一條大腿出來了,就連龍長老等人都驚了。

    在邪皇麵前,斬下天邪子一條腿,這是何等的囂張?簡直視邪皇於無物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轉身,竟然直接衝入邪神墓地大門之中,嚇了眾人一跳,龍塵竟然還敢殺回去?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那大門之上符文激蕩,竟然將龍塵彈了出去,邪神墓地竟然從內部給關閉了,無法再進入。

    龍塵被震得氣血翻湧,差點吐血,連番大戰,他的身體,也已經到了極限。

    尤其邪皇斬在他小腹的一劍,附帶著一種奇異的法則,在不停破壞他的生機,就連混沌空間裏的生命氣息,也無法修複,隻能暫時壓製,剛才一撞,傷口撕裂,劇痛難忍,他必須找地方療傷了。

    龍塵隻能作罷,忽然看到邪道強者,一臉驚駭地看著他,立刻怒氣上湧,殺不了大的,殺點雜魚也好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所屬,殺光邪道之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說完第一個出手,此時龍塵渾身染血,腹部還有一個大口子,但是毫不在意,一刀劃破虛空,直奔邪問天等人殺去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聽到命令,一萬多把長劍同時出竅,有了龍塵的命令,他們不需要管神族的天字輩長老們,直奔邪道殺去。

    “哼,神族在此,誰敢放肆?”葉耀晨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可是他發現,不管是龍塵,還是龍血戰士,根本就沒人搭理他,全部衝向邪道強者。

    “混賬,找死。”

    葉耀晨大怒,剛要出手,卻被龍長老攔住了:“葉長老,這件事因葉本昌而起,你身為葉家之人,似乎不方便插手吧,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葉耀晨臉色陰沉得嚇人,眼睛死死地盯著龍長老。

    “我的意思是,這裏交給我們處理就好了,如果葉長老忙,可以先行離開了。”龍長老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葉耀晨指著龍長老,氣得渾身發抖,這是要讓他滾蛋啊。

    “好,好,非常好,咱們走著瞧,”

    葉耀晨咬著牙,一步跨出,消失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龍塵,這一次算你硬了,不過我邪道的底蘊,不是你能想象的,等著吧,你們的噩夢,就要來臨了。”

    麵對龍塵,邪問天冷笑一聲,忽然背後虛空裂開,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,將所有邪道強者吸了進去,瞬間消失不見,隻有邪問天的聲音,還在天地間回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