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避過那一擊,結果那道飛虹斬在萬裏墓門之上,泛起無盡的漣漪,恐怖的神威覆蓋了整個內墓。

    “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變,忽然又是一道飛虹,從一個極為詭異的角落激射而來,龍塵避無可避,龍骨邪月猛斬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被震得虎口龜裂,手臂劇痛,感覺要被震斷了。

    龍塵倒飛出去,這才看出,這飛虹竟然是從核心區域的高台下方發出。

    隨著那飛虹發出,龍塵這才注意到,在十六口棺槨合圍的中心地帶,竟然有個懸空的巨大黑蓮。

    黑色的蓮花,直徑千丈,花瓣眾多,每一朵花瓣之上,鑲嵌著一個人。

    那些人,雙手合十,身體如幹屍,看上去極為詭異,在蓮花座的下方,共有十六條鎖鏈,連接著十六口棺槨,難怪無法將至收取。

    此時那黑色的蓮花座微微顫動,一道接著一道飛虹激射而出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你搞的鬼。”龍塵看著捏著印訣的邪皇,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確實聰明,看出我的狀態,無法進行戰鬥,不過你太大意了。

    我雖然是一縷殘魂,將九成九的力量貢獻了出來,而且經過歲月的磨滅,戰力已經不足當年的萬分之一。

    但是我神威神墓的守衛者,殺你還是易如反掌的,魔蓮神座已經將你鎖定,隨著它逐漸複蘇,威力會越來越強。

    別說是你,就算是我全勝時期,想要對付它,都需要費一番功夫,所以,安心享受死亡的來臨吧。”邪皇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果然如同邪皇所說,那黑色蓮花緩緩轉動,仿佛遠凶獸蘇醒,威壓越來越驚人,攻擊越來越犀利,而且越來越密集。

    龍塵連續躲過七道攻擊,臉色變了,因為那蓮花寶座之上,令他感應到了熟悉的氣息。

    那氣息,龍塵在冥神的王座之上感受到過,雖然這蓮花寶座之上的氣息,與冥神王座有著本質的區別,但是那恐怖的威壓升騰,一旦完全複蘇,龍塵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避過一道攻擊,一腳點在棺槨之上,竟然不退反進,反而衝向了蓮花寶座。

    因為那蓮花寶座中心的高台之上,坐著一個人,他背對著龍塵,看不清他的麵容,龍塵長刀揮動,一道刀影直奔那人斬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就在龍塵一刀即將斬在那人身上之時,那人身上忽然泛起一道神光,將龍塵的刀影震碎,一股恐怖的漣漪以那人為中心,急速擴散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龍塵躲避不及,被那漣漪撞個正著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身體竟然出現了裂紋,差點爆碎開來,龍塵不禁大駭,這人到底是誰?怎麽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保護?

    龍塵吃驚的同時,遠處站著的邪皇瞳孔微微一縮:此人到底是什麽來曆,血肉之力怎如此恐怖?按照他的預計,這一擊過後,龍塵將徹底化為虛無才對。

    “嗡嗡嗡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越來越多的飛虹,從蓮花寶座內激射而出,而且隨著那蓮花寶座開始有大片的符文複蘇,攻擊越來越恐怖,速度也越來做快,如果被一道飛虹擊中,龍塵就有被瞬間滅殺的危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