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就在邪皇站起的一瞬間,天地間無盡的力量,仿佛一瞬間縮緊,將龍塵壓在其中。

    龍塵站在那裏,仿佛被整個世界壓迫,那詭異的力量,似乎要將龍塵壓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腳下的雷龍,卻沒有任何異樣,龍塵知道,這並不是法則之力,而是一種靈魂威壓,意誌上的壓迫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緊緊握著龍骨邪月,身形筆直如鋼槍,麵對著邪皇威壓,龍塵沒有任何的膽怯。

    邪皇有什麽了不起的?老子能夠與鎮壓你的大帝稱兄道弟,豈會怕你?

    “咋地?小的打不過,要老的出來?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邪皇搖搖頭:“我雖然已經是一個死人,隻餘下一縷殘魂,但是也不屑於對你出手。

    你身上有莫離的氣息,那我就當你是他的弟子好了,一條雷霆寵物,還不夠讓你如此囂張。”

    說完邪皇轉過頭來看向天邪子道:“我現在就將一部分術法,傳授給你,如果你能擊殺他,我會將我畢生所學全部傳授給你。

    如果你無法擊敗他,說明你根本沒有資格繼承邪神的意誌,我不會出手救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說完,邪皇大手一伸,一指點在天邪子眉心,天邪子的身體一顫,他的氣息不停地變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邪皇的大手離開天邪子的眉心,天邪子身上,有血色符文閃爍,竟然與內墓大門內的血色光芒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“多謝邪皇大人。”

    天邪子激動地對邪皇行禮,忽然轉過頭來,看向龍塵,天邪子臉上全是自信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龍塵,受死吧!”

    天邪子背後異象顫動,在內墓神光的滋養下,他的氣息跟剛開始完全不一樣,竟然帶著一絲皇者威壓。

    他長槍崩碎,卻那麽一拳直奔龍塵砸來,這一拳令虛空塌陷,萬道轟鳴,這一拳,仿佛加持了一方世界。

    “就憑你?還是算了吧,趕緊讓你身後的老鬼出手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忽然腳下雷龍消失,龍塵背後神環顫動,手中的龍骨邪月高高舉起,巨大的刀影衝天而起。

    全身被鱗片覆蓋,鱗片之上,竟然出現半黑半白的紋路,這是蒼龍戰身與邪龍之力結合後的異象。

    以前的蒼龍戰身雖然黑白各半,但是黑色波紋明顯暗淡,被白色的紋路所壓製。

    那是因為邪龍的力量,還無法與蒼龍的力量相媲美,會被蒼龍的力量所壓製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,龍塵晉升通冥境後,龍骨邪月的力量,被大幅度解封,此時兩種力量加持下的蒼龍戰身,越發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之中,雷霆之力流轉,龍塵將雷龍的力量附著在龍骨邪月之上。

    虛空之中,龍吟響起,震動九天,那龍吟之聲,不是一聲而是三聲合在一起,雷龍、邪龍、蒼龍的力量合三為一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如星河傾瀉,萬古崩開,那一瞬間,天邪子臉色變了,他以邪皇之術,得到了邪神內墓力量的加持,以為可以揮手鎮壓龍塵,誰知道,龍塵竟然還有如此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刀斬出,就連邪皇都瞳孔一縮,一眼看出了這一招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