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那個身影,所有人大驚,那個人身穿血色長袍,長發垂落,靜靜地盤膝坐在高台之上。

    他看上去極為年輕,臉頰棱角分明,顴骨微凸,雙目緊閉,仿佛正在盤膝打坐,膝蓋之上,竟然還放著一把造型古怪的長劍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個人竟然是邪皇邪阡陌,邪道曆史上,最為神秘的一位強者。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對於邪皇,年輕一代弟子,知道的並不多,但是老一輩強者,很多人見過邪皇的畫像。

    傳說,邪皇天賦異稟,如同彗星一般崛起,一路橫掃同代強者,登上武道巔峰,以不足百歲之齡,衝上皇境。

    就在邪皇無敵天下,欲覆滅正道,一統天下之時,莫離大帝出世,雖然邪道全力阻止他成長,最終還是莫離大帝,登頂絕巔,將之擊敗。

    據說當時一戰之後,邪皇就再也沒有出現過,有人說他被大帝重傷,回去之後不久就死了。

    也有人說,邪皇回去之後,閉關潛修,要一雪前恥,總之那一戰之後,邪皇就從此銷聲匿跡了。

    後來大帝統帥天武大陸對抗異界強者,功高蓋世,邪皇的光輝,已經逐漸被人遺忘。

    直到後人,總結曆史,才將他這個人物翻出,並追封為邪皇,畢竟,他的戰力擺在那裏,五帝之下,三皇為最強。

    至於石長生的石皇,不過是自封的,雖然他修為到了那個境界,但是與邪皇、血皇和鵬皇相比,還差了一些火候和威望,所以大陸並不認可這位自封的皇。

    聽到老一輩強者驚叫,年輕一代強者,這才明白,原來眼前這位年輕男子,就是名揚萬古的邪皇邪阡陌。

    大門打開,邪阡陌的身影出現,龍塵沒有讓雷龍繼續攻擊,而是站在大門前,靜靜地看著,這位強者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不認識這位邪皇,但是從他身上,那浩瀚如蒼穹宇宙一般的威壓,感受到了這個人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天邪子忽然一拳砸在胸口,一口鮮血噴出,被他淩空抓住,大手揮出,一道血色符文出現在虛空之上,瞬間爆開。

    隨著血色符文爆開,天地間竟然響起了一種詭異的回響,那男子竟然緩緩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當看到邪皇睜開眼睛,曲劍英等人,感覺心都不跳了,邪皇竟然沒死?

    邪皇緩緩睜開眼睛,眼睛裏麵,竟然有奇異的符號流轉,片刻後,眼睛才出現焦距,當看到了眼前的天邪子,和大門外的龍塵之時,微微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驚擾曆代邪神英魂,所謂何事?”邪皇開口了,說話間,天地顫動,帶著一種不容違逆的皇者之威。

    “阡陌大人,弟子天邪子……”

    天邪子見邪皇開口了,急忙躬身行禮,隻不過邪皇邪阡陌永不稱皇,以示對邪神的忠誠,故而邪道都稱邪皇為阡陌大人,如果稱呼邪皇,會被他揮手斬殺。

    “不必說了,身為神子同階之中,被人殺入邪神墓地,驚擾邪神英靈,祈求庇佑,你這個神子,太窩囊了。”邪皇冷冷地道,聲音之中,似乎對天邪子十分不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