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沒資格?那是我懶得搭理你,雷龍,整死他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巨尾一擺,將剛剛從另外一個方向飛來的邪神骨塔抽飛,龍爪呼嘯而下,一把抓住血色長槍。

    雷龍發出一聲怒吼,震動天穹,它全身鱗片發光,恐怖的氣息,令天地法則顫動,肉眼可見,邪神墓地的法則,正在被它剝離,根本無法壓製它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雷龍握住長槍,用力回奪,天邪子控製著異象,與雷龍抗爭,一人一龍同時較勁,巨大的力量,令空間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天邪子背後,無盡的黑氣流轉,整個邪神墓地的力量,都在加持他。

    可是雷龍身上光芒綻放,那些黑氣被雷龍的光芒照耀過後,開始變得稀薄,力量竟然被無形地削弱了。

    雷龍雖然隻能掌控大帝的一絲氣息之力,甚至連皮毛都算不上,但是就這一絲氣息,配合雷龍自身的天劫屬性,卻壓得天邪子,有力使不出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?”

    天邪子內心發出無聲的咆哮,邪神墓地的力量,幾乎是無窮無盡的,他是神子,得到邪神認可,是邪道裏唯一能夠進入邪神墓地,不被法則驅逐,並且能調動邪神墓地力量的人。

    在這裏,他就是神一般的存在,可是如今,雷龍發動的攻擊,帶有大帝氣息,竟然將這裏的法則衝淡。

    而且雷龍的攻擊,逐漸在剝離他與這裏法則的聯係,令他有力使不上,氣得他肺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“使勁,使勁,天邪子再加把勁,我看好你,以你的資質和天賦,再苦練一萬年,就差不多能贏了。”龍塵站在雷龍頭上,負手而立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根本沒有出手的意思,全部都交給了雷龍,他自己則在默默恢複靈元,他要看看,雷龍到底有多強,能給他帶來多少驚喜。

    同時心中,也暗叫可惜,如果雷龍能完全吸收大帝的分身符文,此時的龍塵,根本不需要出水,或許就可以縱橫天下了吧。

    不過想到莫離大帝說過的話,龍塵又有些莫名地不安,莫離大帝坦言,當時的他,跟龍塵是同樣境界,也就是說,當時的大帝,也是命星境巔峰,但是他的戰力,簡直太恐怖了,龍塵與之相差太遠了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有生以來,第一次同階之中的敗北,而且還是慘敗,龍塵知道,莫離大帝根本沒有出全力,就算如此,他依舊敗了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心中也有了一個疑惑,大帝因果被天劫清算,大帝曾經渡劫時的狀態,被天道烙印。

    可是大帝卻能幫助龍塵作弊,這也就是說,大帝淩駕於天道之上,如此恐怖的人物,怎麽會死呢?這根本不合乎道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爆響,將龍塵從沉思中拉回現實,在雷龍和天邪子的較力之下,那把神器血色長槍,竟然被他們硬生生掰斷,神器爆碎,虛空之中,還殘留著器靈臨死前的哀鳴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雷龍身體顫動,雷光漫天,撲向天邪子,利爪在虛空之中交織,與那巨大的異象肉搏,每一次撞擊,都令天地顫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