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天邪子的動作,虛空之上,重重疊疊的鎖鏈,竟然射出一道光芒,將龍塵和天邪子籠罩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站在天武大陸邪神墓地門前的強者們,忽然發現邪神墓地的大門上,竟然浮現出了一個畫麵,畫麵之中,還有轟鳴之聲傳出,來得太突然了,嚇了眾人一跳。

    “是龍塵和天邪子?”有人驚呼,那畫麵之中,天邪子與龍塵在無盡的黑暗之中對視。

    “這是哪裏?怎麽如此詭異?難道這就是邪神墓地內部麽?”

    看到那一座座墳塚,陣陣死亡與腐朽的氣息襲來,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已經被引入邪神墓地的深處,就算龍塵有九條命,也別想逃出來了。”邪問天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真是好笑,冥界老大都能帶著我們一起進,一起出,一個小小的邪神墓地,也想捆住我老大?做夢去吧!”郭然冷笑,一臉的不以為然。

    “哼,你們就等著欣賞龍塵被殺的畫麵吧!”邪問天冷哼,看著畫麵不再說話。

    冥神墓地內,龍塵背後雷龍顫動,看了看虛空之上的光幕,又看了看天邪子,那天幕之上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外麵的景象,龍塵知道,天邪子這是要所有人看著他被殺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,有時候,我挺佩服你的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哦?佩服我什麽?”天邪子勝券在握,站在虛空之中,俯視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都沒搞懂,你們這些家夥,那盲目的信心,到底是從哪裏來的?

    你這沒有依據的信心,另外十分的不解,你知道我的底牌麽?知道我為什麽明知道這裏是邪神墓地,還敢衝進來。

    你這幅胸有成竹的模樣,竟然令我感到信心有些動搖了,好像你的底牌,比我的底牌更強,我很好奇,到底咱們兩個誰的底牌更硬一些?”龍塵看著天邪子,有些困惑地道。

    “多說無意,手底下見真章吧,一路上你追我,戰力應該恢複了三成了吧。

    也罷,我也不欺負你,這一次我讓你先出手,我會用實力告訴你,什麽叫做絕望。”天邪子手持長矛,背後異象顫動,邪神骨塔在緩緩旋轉。

    此時天邪子的氣息,已經完全恢複,恢複了巔峰戰力,並且在這裏的法則加持下,越發的強悍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真的?那我就不客氣了哈!”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忽然伸出大手,緩緩舉起,在天邪子冷冷地注視下,竟然就那麽輕鬆自如地打了一個響指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響指清脆,就在所有人都在猜測龍塵會爆發什麽樣的絕招之時,龍塵的氣息沒有任何的變化,但是他背後的雷龍忽然大嘴張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雷霆之劍激射而出,直奔天邪子斬落,在雷霆之劍擊出的一瞬間,原本覆蓋在虛空之中的無盡鎖鏈,不停顫動,竟然出現了裂紋。

    原本胸有成竹的天邪子,忽然臉色大變,因為雷龍吐出的雷霆之劍,竟然在湮滅這裏的法則。

    雖然雷霆之力是這裏法則的克星,就好像水能克火一樣,可是一滴水,麵對熊熊火焰,根本沒有任何抵抗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