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爆響,一件巨大的骨塔,劃破虛空,宛若一顆流行,碾壓而過,帶起滾滾氣浪,疾馳而去,邪神骨塔一路飛馳,速度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道刀影衝天而起,斬在邪神骨塔之上,骨塔被斬飛,原本傷痕累累的塔身,再添一道新的傷口。

    邪神骨塔內的天邪子,氣息混亂,鮮血從七竅之中流出,死死地堅持著。

    龍塵如同一個地獄裏衝出來的死神,瘋狂地攻擊邪神古塔,每次攻擊,都震得他靈魂都要崩碎了,如果這樣下去,不出一個時辰,就算邪神古塔還能堅持住,他自己也要被活活震死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路飛馳,一路手持龍骨邪月瘋狂地砍邪神古塔,同時對龍骨邪月傳音道: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,這破塔還不爆碎?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回應道:“哪有那麽簡單,這是邪道的傳承神器,凝聚了邪道無數年的信仰之力,並且吸了無數的冤魂自行滋養,變得強大無匹。

    現在看上去,那骨塔破破爛爛搖搖欲墜了,但是實際上破壞得並不嚴重,沒有傷及到根本,還沒上次我們陰它來得厲害。

    等我們把它的信仰之力消耗光了,它就失去了外衣,就能將這個骨塔給敲碎了。

    而且裏麵的小子,之前被你揍得重傷,根本來不及恢複,隻要你繼續砍下去,他撐不了多久,就被你敲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關鍵我也沒多少力氣了啊。”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晉升通冥之後,龍塵連番大戰,尤其抵擋四人的全力一擊,龍塵的力量一下子被龍骨邪月抽取了大半,才激發龍骨邪月的神通之術,現在龍塵外表強悍,那都是裝出來的,實際上體內靈元,隻有一成多點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他比你更糟糕呢,他肯定比你先撐不住,你就使勁砍吧。”龍骨邪月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能出點力麽?”龍塵埋怨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麽出力?雲殤的封印還在,我的力量爆發,他的封印就會禁錮我的力量。

    我想要發力,就需要以你的力量為引才行,說白了,還是得用你的力量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還衝不開大帝的封印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差得遠呢,雲殤的修為,根本不是你能夠想象的,我當初就是太囂張了,撞在他手裏,說實話,我特麽的現在都後悔死了。算了,別說了,你就砍吧,他肯定比你先堅持不住。”龍骨邪月語氣之中,充滿了懊悔,雖然嘴上不停地罵雲殤大帝,但是心裏對大帝,有著深深的敬畏。

    見龍骨邪月心情不太好,龍塵也不好追問更多,隻好拎著龍骨邪月,一路不停地砍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應該與小雲一起追來的,但是那邪神骨塔太過恐怖,他怕小雲承受不起,所以一個人追出來。

    而且一路飛馳之下,龍塵就算有力氣發動大招,但是蓄力期間,速度會慢下來,等大招醞釀好了,天邪子都跑沒影了,所以龍塵隻能握著龍骨邪月,一路狂砍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每次斬出,都令邪神骨塔顫動,虛空轟鳴爆響,震動乾坤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疾砍,路過無數城池、宗門,人們抬頭觀看,無不露出駭然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