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配合還是差了點火候,竟然讓帝楓給逃了。”夏晨不禁有些自怨自艾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急速逃走,當時他們並沒有領會龍塵的意思,等龍塵出手時,他們反應慢了一步,否則阻撓一下,帝楓未必能跑。

    所以那一瞬間,夏晨才明白龍塵要幹什麽,見天邪子也要跑,夏晨直接取出一張符篆,交給郭然。

    郭然直接一箭將符篆送過去,那是破界符,專門破壞空間結界的,一下子就打斷了天邪子的傳送,而且虛空之中的法則被破壞,這片空間,短時間內無法進行傳送了。

    天邪子的傳送被打斷,臉色大變,立刻祭出邪神骨塔,跳入邪神骨塔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邪神骨塔被龍塵一刀斬飛,如果天邪子晚一步,就要被龍塵一刀砍死。

    轟隆隆……

    邪神骨塔被龍塵砍飛,邪神骨塔之上,竟然被砍出了一個巨大的溝壑,在場的強者們,都一臉的駭然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黑色長刀,到底是什麽來曆,以前沒覺得它有多強,怎麽今天變得如此恐怖?連鯤鵬子的雷霆戰戟也劈碎了,如今這神明傳承下來的神器,竟然也受傷了。

    天邪子駕馭邪神骨塔一路飛逃,邪道強者們眼見龍塵追來,怒吼一聲紛紛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龍骨邪月疾斬,那些試圖阻擋龍塵的強者,紛紛被淩厲的刀鋒斬成齏粉,通冥第三步的強者,連阻擋龍塵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撐開,雷霆瞬身發動,如同一道人形閃電,追向天邪子疾馳而去,兩人的身影,瞬間消失在天際。

    龍塵與天邪子的身影消失,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這才從震駭之中恢複過來,看著鯤鵬一族的族地已經消失,大地都被打沉了,依舊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龍長老,這龍塵不顧天神令的威懾,罔顧大陸安危,蓄意挑起戰爭,製造禍端,難道神族就這麽聽之任之麽?”鵬萬裏站了出來,聲音沙啞,帶著無盡的憤怒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鯤鵬子死了,鵬皇雕像碎了,鯤鵬族地被覆滅,龍塵簡直就是鵬族的災星,原本極盡輝煌鼎盛的鯤鵬一族,以後將會徹底衰敗了。

    鵬族強者痛哭流涕,鯤鵬一族是何等的輝煌鼎盛,眼前的一切,他們無法接受,這一切都是龍塵造成的,他們要讓神族主持公道。

    龍長老看著仿佛蒼老了無數年的鵬萬裏,開口道:“這其中的是非曲直,等調查清楚之後,必然會還天武大陸一個公道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真的如諸位所說,蓄意挑起戰爭,為禍天武大陸,我們神族必然會傾盡全力為天武大陸除去禍患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事出有因,那麽就要將其中因果調查明白,我們神族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壞人,但是也絕對不會冤枉一個好人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,這件事明明你們葉本昌……”鵬萬裏怒吼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一道神光激射而來,洞穿了鵬萬裏的身體,鵬萬裏頓時全身僵硬,臉上全是恐懼之色,那一瞬間他方無法動彈了。

    “對於神族,要保持應有的敬畏,神族一向公正嚴明,把所有責任推給一個死人,你鵬族到底是何居心?”半晌沒有說話的葉耀晨厲聲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