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龐然大物,是一隻巨大的蟾蜍,身體呈現半透明狀態,吞下龍塵之後,身體立刻變成一片碧綠色。

    “吞天蟾蜍,上古神獸吞天獸的後裔分支,體內自成世界,一旦被吞下,就再也逃不出來了。”有人驚叫。

    吞天蟾蜍,隻存在與神話故事之中,神話之中記載,神界有獸,吞吐日月星辰,諸天神魔聞之色變,說得就是吞天獸。

    而吞天蟾蜍,本來隻不過是魔獸,隻不過因為神獸大戰之時,誤吞了一滴吞天獸的血,結果發生了變異,成為了擁有神獸血統的怪物。

    吞天蟾蜍,雖然沒有吞天獸那麽恐怖,不能吞噬日月星辰,但是它體內自成世界,被稱為血域囚牢。

    吞天蟾蜍靠吞噬為生,不管是什麽魔獸被它吞下,就會進入另外一個世界,那個世界裏,是一片無盡的血海,實際上那血海是蟾蜍的胃液。

    那胃液即使是神器,也要被融化腐蝕,血肉之軀更無法承受。

    吞天蟾蜍與追雲吞天雀一族一樣,都有著一絲吞天獸的血統,隻不過吞天蟾蜍太過狂暴,智慧極低,與魔獸相似,因為威脅太大,聽說,早就被強者聯合起來給消滅了。

    想不到這裏竟然出現了一隻,而且這吞天蟾蜍氣息浩瀚,恐怖無邊,竟然是一頭十二階巔峰的玄獸。

    吞天蟾蜍一出,所有人大驚,這是夢魘級的怪物,與追雲吞天雀一族的神通不同,追雲吞天雀一族吞噬強者之後,異界空間會直接絞殺、湮滅。

    但是吞天蟾蜍的肚子,就是一個囚牢,傳說有進無出,一旦進入,隻能慢慢地被血海腐蝕,最後消失,在無盡的痛苦、恐懼和絕望之中等待死亡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吞天蟾蜍吞噬了龍塵之後,葉本昌一下子跳上了吞天蟾蜍的頭,一隻大手拍在吞天蟾蜍的頭上,一道符文湧入吞天蟾蜍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是不會讓你這麽死掉的。”葉本昌嘴角浮現一抹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身上的秘密太多了,如果死掉就太可惜了,他不能讓吞天蟾蜍殺死龍塵,他在超控吞天蟾蜍,將龍塵囚禁起來。

    因為吞天蟾蜍智慧太低,雖然是他的坐騎,卻無法清晰地領悟他的意思,他隻能控製它來囚禁龍塵,免得它將龍塵給殺了。

    對於他這頭坐騎,他是非常有信心的,要知道,這頭吞天蟾蜍,可是他全部身家堆積而成,為了培養它,所消耗的資源,簡直是一個無法想象的數字,甚至比用在他自己身上的還要多。

    哪怕是通冥境界第四步強者被吞下,也別想逃出來,這吞天蟾蜍,是他最為強大的殺招,即使在神族,知道他這個秘密的強者,也不多,但是今天,他將這張底牌用了。

    “咕呱咕呱……”

    那吞天蟾蜍忽然兩個腮幫子鼓起了巨大的泡泡,隨著兩個巨大的泡泡出現,虛空震蕩,轟鳴作響,那吞天蟾蜍全身竟然出現了血色的符文,碧綠色的身體,竟然變成了紅色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與此同時,它的肚子開始急速變大,越來越大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