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一隻金色箭矢飛出,眨眼間就到了葉本昌的麵前,葉本昌忽然覺得不對,左手之中多了一塊巨盾,擋在身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箭矢爆碎,泛起漫天金光,葉本昌手中的盾牌被炸得四分五裂。

    郭然的攻擊到了,隨著郭然的攻擊爆發,龍血戰士們,從雷域之中衝出,一個個殺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全部晉升通冥了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血戰士們的氣息,所有強者們不禁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原來這是一場龍血戰士們的集體渡劫,隻不過龍塵半途接手,天劫強度暴漲,他們被送入了雷域。

    在雷域內,雷霆之力持續湧入,越來越強,已經遠遠超過了他們的承受標準,實際上他們體內的通冥符文已經形成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還不知道而已,以為還沒有成功,一直拚命承受,在雷域蛟龍王的幫助下,瘋狂地吸收。

    因為蛟龍王為了照顧他們,雷劫之中狂暴的那部分力量都自己吸收了,留下的,都是比較柔和的雷霆。

    而蛟龍王對人類修行這方麵也不太了解,根本不知道,龍血戰士們已經超額吸收了。

    而龍血戰士們,以為自己還沒達到標準,明明已經吸收不下了,拚命壓製後,然後再去吸收,能多吸收一絲也好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有難,他們集體出動,結果剛剛踏入天武大陸的世界,體內的符文瞬間被激活,氣息一下子暴漲到了一個令他們難以置信的地步,同時體內多出了一種無法言喻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穀陽一馬當先,背後異象顫動,長槍激蕩,對著葉本昌猛砸,結果一聲爆響,穀陽爆退,雙臂巨震,不過並沒有受到什麽實質性的傷害。

    穀陽大喜,要知道,之前的他,在葉本昌麵前,不過是螻蟻,一擊就可以將至滅殺,但是如今,竟然毫發無傷,嗯,雖然他頭上沒有一根頭發。

    葉本昌也大吃一驚,原本以為一擊就可以將穀陽重創,要知道,就算是穀陽等人晉升通冥,依舊沒有被他放在眼裏,他的目標是龍塵。

    “斬他分身”

    唐婉兒一聲嬌叱,背後異象流轉,手中透明的風刃撕裂虛空,直奔一個分身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個葉本昌的分身,揮劍抵擋,結果長劍竟然如同豆腐一般,被唐婉兒割斷,風刃激射,直接將那個分身的頭顱擊穿,瞬間沒殺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葉本昌臉色大變,他的分身有他八成戰力,雖然此時並非全盛狀態,但是戰力,也比一般通冥境第三步強者要強大的多,竟然被唐婉兒一擊秒殺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忽然另外一個分身猛地顫動,一把匕首,從他的後腦刺入,一個嬌小的身影浮現,赫然是恐怖殺手東溟玉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葉知秋、楚瑤、夢琪、嶽子峰、李奇、宋明遠等人紛紛出手,擋在龍塵麵前,同時龍血戰士們,也殺了過來,葉本昌的分身一瞬間被淹沒,幾乎沒支撐幾個呼吸的時間,就全部被滅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棵通天柳樹衝入雲天,是柳如煙撐開了本體,龍塵的身體被拉入不死冥柳的核心區域,誰要想傷害龍塵,就需要擊敗她才行。

    “幹掉這個拿著雞毛當令箭的神族傻逼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