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”

    北堂如霜一聲驚呼,那人一身黑色長袍,長發飛舞,從熔岩之中飛出,正是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沒死,而且主動出手,龍骨邪月在虛空之中激蕩,無情斬向莫離大帝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莫離大帝麵無表情,緩緩伸手,迎向龍塵的一刀,一聲爆響,光耀萬裏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竟然被莫離大帝一拳擊飛,撞在大地之上,將大地犁出一片深溝,直撞入天武環海之中,激起滔天巨浪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從怒海狂濤之中飛出,他雙目之中,全是震駭之色,大帝,強大得令人絕望。

    之前的一次攻擊,雖然是四個人同時抵擋,但是主要力量,還是針對龍塵,當那一擊降下,龍塵感覺身體都要爆碎了,那一瞬間,龍塵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死亡。

    不過就在龍塵以為自己要死掉的時候,冥門星發光,將那恐怖的力量接下,引入十萬八千星辰之中,最終這股力量,被十萬八千星辰給分擔了。

    十萬八千星辰,同時分擔這股力量,哪怕再強大的力量,最終也會消於無形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還不會運用這股力量,大帝的力量湧入,無法掌握平衡,有的星辰分擔得多,有的星辰分擔得少,結果兩次下來,有些星辰竟然開始破損。

    “邪月,有沒有辦法幹掉他。”龍塵感覺自己已經束手無策了,大帝太強太恐怖。

    同時龍塵也終於明白,為什麽莫離大帝曾經跟他道歉,說什麽因果要加在他的身上,現在他終於知道,這所謂的因果是什麽了,感情這因果,這個時候被清算的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還沒有完成渡劫,天道烙印沒有得到,無法開啟生死之力,就沒辦法催動我的力量,雲殤這個混蛋,除了外在封印,還有內在封印,氣死我了。”龍骨邪月咬牙罵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沒有辦法,那就拚吧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麵對大帝,真的是山窮水盡,隻有硬拚一途了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大喝,嗯,其實這一聲大喝,隻不過是給自己壯壯膽子,他怕失去反抗的勇氣。

    麵對一尊大帝,麵對整個世界的巔峰人物,即使是龍塵,也感到泄氣,大帝太恐怖了,是無法戰勝的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衝來,莫離大帝揮手就是一巴掌,再次將龍塵拍飛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龍塵連續衝擊了十八次,每次都被拍得口噴鮮血,在大帝麵前,龍塵顯得太弱了。

    “天啊,這就是大帝麽?絕世天驕,在他麵前,如若無物。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一次又一次被拍飛,所有臉上全是震駭的神情,大帝才的真正的無敵啊。

    “龍塵已經很強了,麵對大帝還有出手的勇氣,如果是換了別人,早就已經認命了。”有強者感慨道。

    即使站在遠處,麵對莫離大帝,人們心中也充滿了敬畏,多看他一眼,都認為是一種褻瀆,一種冒犯,更別說動手了。

    就連鯤鵬子、天邪子、帝楓三人麵對大帝,也隻敢抵擋,卻不敢反擊,他們隻能選擇對龍塵下手。

    龍塵每次被拍飛,身受重傷,卻銳氣不泄,依舊狂猛出擊,光是這種意誌,就足以令人佩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