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二十七個身影,分別是九個鯤鵬子,九個天邪子和九個帝楓。

    每個人麵對九個自己,鯤鵬子等人臉色變得無比難看,那些人的氣息,跟他們一模一樣,這就要命了。

    鯤鵬子等人,都是絕世強者,也接受過這樣的試煉,不過那時候,都是麵對一個自己,如今卻麵對九個,他們也變得發怵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裂開,又出現了九個身影,這九個身影,是龍塵的九個身影,當那九個身影出現,把所有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鯤鵬子等人的身影,每一個跟本尊氣息幾乎相當,但是龍塵的身影,氣息要比龍塵強橫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你們幾個臭不要臉的,我龍塵的便宜是那麽好占的麽?”見鯤鵬子等人變色,龍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還是擔心擔心你自己吧。”帝楓冷笑,同時麵對九個自己,他們壓力山大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,這些都是天道臨摹出的身影,與之前激戰的遠古天驕是一樣的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被天道臨摹出的分身,幾乎與他們實力相當,而龍塵每一個分身,都要比他強出一大截,龍塵才是真正的有死無生,此時龍塵竟然笑話他們,令他們嗤之以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些身影動了,九個鯤鵬子同時一聲爆喝,九把雷霆戰戟,同時向他殺來,戰戟淩空,令虛空塌陷扭曲,威力驚人。

    “是少主的鯤雷破空之術,還有雷槍噬魂之法,更有鯤鵬斬虛神通……,天啊,九個人,都使用不同的術法攻擊,都是少主的強大招數。”

    當鯤鵬一族的強者們見狀,無不驚駭欲絕,九個跟鯤鵬子一樣的強者,同時爆發最強招數,這簡直是無解的死局麵啊。

    鯤鵬子怒吼,全身發光,一頭長發飛舞,全身氣血衝天而起,背後異象顫動,瞬間以靈血溝通異象。

    異象之中,一頭鯤鵬跟著發出一聲咆哮,鯤鵬子的雷霆戰戟狂暴斬出,震得虛空轟鳴作響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虛空幻滅,鯤鵬子倒飛了出去,嘴角有鮮血溢出,不過他雙目淩厲,戰意衝天。

    “就算天道臨摹,也無法臨摹我天道異象,否則就是天道與天道相違,沒有天道異象,我鯤鵬子有何畏懼?

    什麽天下最強難度的天劫,在我眼中不過如此,龍塵你不過是浪得虛名而已。”

    鯤鵬子仰天大笑,戰戟淩空,罡風呼嘯,氣勢衝天,力戰九個分身,一時間霞光萬道,巨響不斷,聲勢極為駭人。

    “鯤鵬子真的好恐怖,麵對九個自己,依舊戰意不減,這才是真正的強者。”有人叫道。

    “即使那些分身無法召喚天道異象,但是每個人的招數都跟本尊一樣,戰鬥經驗豐富,絕對有本尊八成的戰力。

    一個人麵對九個這樣的對手,還能有如此信心,此人意誌之堅,極為罕見。”一個人族老者,比較中肯的評價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鯤鵬子背後異象顫動,力戰九大分身,沒有一絲狼狽的模樣,狂暴的戰力,震撼了無數人。

    鯤鵬子出手的同時,天邪子和帝楓也出手了,天邪子全身黑氣繚繞,背後一個巨大的身影浮現,同樣也以靈血通靈異象,力戰九個分身。

    帝楓異象之中,站著一個身影,竟然是血皇,無盡的皇威垂落,帝楓揮手間天崩地裂,力戰九個分身,同樣輕鬆自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