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借助雷龍的力量,衝出了天劫的鎖定,一切來得太突然,太迅速了,誰也想不到,龍塵會在這個時候忽然動手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鯤鵬子沐浴在神雷之中,正閉著眼睛全力吸收雷霆之力,結果沒有任何防備地,被龍塵一個大嘴巴子抽在臉上,倒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“天”

    遠處的強者們大駭,龍塵怎麽如此恐怖?這一擊如果不是用手掌,而是用龍骨邪月,鯤鵬子豈不是要被一擊斬殺?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這一耳光,之所以能夠打中,那是因為這一擊並非殺招,威脅不到鯤鵬子,所以鯤鵬子對危險的感知無效,才被抽了一個大嘴巴子,如果換了龍骨邪月,根本不會偷襲成功的。

    龍塵一耳光將鯤鵬子抽飛,人借著反震之力,飛向不遠處的天邪子,一腳踹在天邪子的鼻子上。

    天邪子剛剛生出感應,睜開眼睛,就看到一隻大腳對著他踹來,想要躲避,已經來不及,結果被龍塵一腳蹬在臉上,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同樣的,這一腳力量並不大,天邪子根本沒有受到任何損傷,可是這一腳,卻比踹到他吐血還要難受,龍塵這是故意羞辱他呢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的龍骨邪月附帶無盡寒光,對著遠處的帝楓斬落,同時口中爆喝:

    “你們一群臭不要臉的,老子同意你們進來了麽?給我滾出去。”

    龍塵之前攻擊了鯤鵬子和天邪子,到了帝楓這裏,帝楓已經有了準備,背後異象顫動,手中一把長槍洞穿虛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帝楓紋絲不動,但是龍塵卻被一槍震得連連倒退,這就是境界的差距,沒有踏足通冥,這個壁壘終究無法跨越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鯤鵬子怒吼殺來,這一耳光,徹底將他激怒,連雷霆之力都不吸收了,就那麽衝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臭不要臉的,得了老子好處,還想殺老子?”龍塵眼見不妙,身形猛地一晃,再次進入雷劫核心區域。

    “小心,龍塵這是故意引你進去。”忽然遠處傳來,鵬萬裏的驚呼,旁觀者清,他看出了龍塵的陰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惜鵬萬裏的聲音,根本傳不到天劫的核心區域,就被無盡的奔雷淹沒,鯤鵬子已經殺入了核心區域,雷霆戰戟對著龍塵斬落,龍塵再次被一擊震飛。

    天邪子和帝楓也跟著殺來,不過當快靠近天劫核心區域之時,他們臉色一變,忽然停住了腳步,忽然急速倒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核心區域上空爆開,巨大的光圈,將他們也籠罩了進來,緊接著一道又一道身影,衝天而降,向他們殺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又一個年輕的強者,他們手持各種神兵,從天而降,戰意滔天,他們背後異象流轉,天道激蕩。

    “天啊,竟然都是異象覺醒的衍天者,而且,似乎靈血已經激活了。”當看到那些身影,人們大駭。

    “他們是哪裏來的?怎麽會躲在虛空之中,難道是異界強者麽?”有人猜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