鯤鵬子帶著數十萬玄獸一族大軍,殺氣騰騰地趕來,人未到,聲音已經傳來,與之一起而來的,還有那狂暴的殺意。

    鯤鵬子帶著玄獸一族年輕一代弟子來了,不光玄獸一族,丹穀、邪道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天武聯盟等各大勢力的強者,全部都來了。

    這些人都在陰陽界裏,與血族征戰,龍塵帶著龍血軍團殺向鯤鵬一族的消息傳開後,所有人都趕來了。

    陰陽界裏的天武大陸強者全部撤出,都向這邊趕來,如今的陰陽界入口,隻有神族第七天龍軍團在駐守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竟然還活著,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的戰士一個都不少,這是真正的王者歸來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回歸,我們再也不用受這群白癡的鳥氣了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站在鵬皇雕像之上,與龍血戰士們,一起沐浴在雷光之中,天武聯盟的戰士們,握著拳頭,一臉激動之色。

    葉靈珊看到龍塵,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,熟悉的眼神,她也激動起來,這些日子她撐得太辛苦了,終於有人可以依靠了。

    “我就說吧,好人不長命,禍害活千年,這個家夥壞到如此境界,絕對不會死的。”

    看到龍塵,北堂如霜,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舒展了一下腰肢,豐腴的曲線盡顯,臉上全是輕鬆快意的神色。

    在她旁邊的南宮醉月,臉上也掛著笑容,龍塵的回歸,在她們來說,是天大的好事,畢竟他們是盟友。

    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現在一直站在天武聯盟這邊,雖然南宮和北堂世家都沒有明確表態,對於兩人的態度,都是模棱兩可,顯然,兩家還在觀望。

    除了南宮世家和北堂世家外,還有一個人,也始終站在天武聯盟這邊。

    這就是琴仙子紫嫣,緲樂仙宮的態度,也極為微妙,對於紫嫣的決定,不支持,也不反對,而且緲樂仙宮除了紫嫣外,其他弟子,都保持著中立。

    紫嫣看到龍塵回歸,也長長地鬆了一口氣,龍塵消失了這麽久,確實令人擔心。

    丹仙子看到龍塵,臉上沒有什麽表情,但是她的眸子深處,卻有一絲怪異的波動在流轉,此時丹仙子的氣息,越發的深沉了,全身神力澎湃,雙目神光懾人,神聖不可侵犯。

    天邪子全身被黑色符文包裹,邪惡的氣息濃鬱到了極致,即使是邪道弟子,也不敢靠近他,那邪惡的氣息,沾染太多,會要人命。

    不管是丹仙子、天邪子還是鯤鵬子,都是飛馳而來,隻有一個人,坐著一架金碧輝煌的輦車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覺醒了雙重異象的遠古世家聯盟的最強者——帝楓。

    此時的帝楓,一身黃袍,頭戴金冠,腰紮金帶,珠光寶氣,其本人長得極為英俊,加上這一身裝扮,宛若帝王出巡,貴氣逼人。

    自從帝楓覺醒了雙重異象之後,整個人變得意氣風發,雖然他不是神子神女,但是卻越來越囂張了,甚至有一種,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裏的感覺。

    曾經在陰陽界裏,驅趕過東方玉陽,雙方出手,一招之下東方玉陽受了傷,令無數強者震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