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空爆響,八方顫動,浩瀚的天威,一瞬間覆蓋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將最後一絲屏障衝破,迎來了天劫,渡劫之後,他們將會成為真正的通冥境強者,掌控生死之力。

    看著漫天劫雲,在場所有玄獸一族強者們的臉色大變,紛紛後退,天劫降下時,如果他們也在天劫籠罩範圍內,會被天劫視為幹擾,也會被天劫攻擊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集體渡劫,那恐怖的威壓,令人心驚膽寒,不退出那片區域,跟找死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敢在我鵬族祖地渡劫,你這是對我玄獸一族徹底宣戰了麽?”鵬萬裏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鵬萬裏也驚了,如果龍塵等人在這裏渡劫,那麽鵬族祖地,恐怕要遭殃了,將會被夷為平地。

    龍塵冷笑:“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我龍塵不敢做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敢違背天神令,在天神令期限內,妄動幹戈,你這是視神族於無物,你會被整個神族追殺的。”鵬萬裏身邊的龍君蒼大喝道。

    “堂堂古族族長,我認識你這麽多年,我真不知道,你除了幫狗吃/屎外,你還有別的本事不?

    別拿天神令壓老子,更別拿那些套路跟老子玩,老子不吃那一套。

    我龍塵曾經說過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;人若犯我,忍讓三分;若再犯我,斬-草-除-根。

    你們鯤鵬一族,不是玄獸一族的皇族麽?你們不是認為自己很牛逼,可以為所欲為麽?那好,今天,我龍塵就讓你們鯤鵬一族,為你們的蠢行,付出應有的代價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在虛空之中激蕩,就在這時,虛空之中,無盡的雷霆,傾瀉而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一道道丈許粗細的雷霆光柱,如同一道道流星,激射而來,落在大地之上,鯤鵬一族的建築,在開始瘋狂顫動。

    “開啟大陣,將雷霆之力卸去。”鵬萬裏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透明的大陣,鵬族祖地覆蓋,卻唯獨將鵬皇雕像留在外麵。

    大陣浮現,道道雷霆之力撞在大陣之上,竟然被彈開,那大陣竟然能夠隔絕雷霆之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以為,別人都那麽愚蠢麽?上次,你引來天劫,覆滅天機島,毀我玄獸一族總部,外麵會沒有防備麽?

    這大陣,乃是由遠古世家聯盟的陣法宗師修建,可隔絕天劫之力,同樣的招數,竟然用兩次,隻能說你龍塵太幼稚了。”大陣開啟,彈開天雷,龍君蒼臉上浮現一抹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那陣法極為詭異,符號閃動,天雷之力,奈何它不得,根本傷不到下麵的鯤鵬一族的建築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個白癡,你們龍血軍團所有人都是白癡,以為這點雕蟲小技就能難倒我們麽?”

    一群站在鯤鵬一族祖地內,被大陣保護的鵬族強者,隔著大陣,對龍塵喝罵道:

    “來呀,不服是麽?來咬我啊!”

    “他是要引你過去,一旦你靠近大陣,大陣內的絕殺之陣,就會啟動。”夏晨道,一眼看出了其中的玄妙。

    “太年輕,太幼稚。”龍塵看了看那個在大陣內,像個猴子一樣囂張跋扈的鵬族強者,搖了搖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