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個怪獸銅牌,鼻子上,鑲嵌著銅環,那是龍塵從鬼門關上,拆下來的門環。

    那銅牌從龍塵的手中飛出,急速放大,虛空爆碎,無盡的死亡之氣彌漫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銅牌如同高山,那些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還沒意識到危險,就被巨大的銅牌拍成了齏粉。

    在這件來自冥界的寶物麵前,這些異象覺醒的衍天者們,即使步入了通冥境,卻連一絲抵擋之力都沒有。

    那鵬萬山前一刻,還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,此時卻一臉的驚駭,急速倒退,卻依舊被拍得鮮血狂噴,急速倒退。

    不過畢竟經驗豐富,竟然憑借著急速,逃過了一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大手,如同鋼鉤抓住了他的肩膀,鵬萬山大駭,來不及回頭,一隻腳向後踹去。

    不過那隻腳剛剛踹出,就被另外一隻手緊緊抓住了腳踝,整個人竟然被人拎起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抓著鵬萬山的肩膀,一隻手抓著他的腳踝,臉上浮現一抹猙獰:

    “讓我看看,你們鵬族的脊梁,有多硬。”

    龍塵雙手用力,抓著鵬萬山狠很往下一摔,同時左腿膝蓋,閃電頂出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隻聽著一聲爆響,鵬萬山從腰部的地方,竟然被龍塵硬生生給掰成了兩截,鵬萬山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。

    當龍塵抓住鵬萬山的時候,狂暴的力量,直接控製了他的經絡,瘋狂刺激他的痛感神經,令痛楚放大數十倍,鵬萬山差點疼昏過去。

    其餘的玄獸一族的強者們,無不駭然,他們隻見一道光芒飛過虛空,強者被擊殺了一大片,鵬萬山落入了龍塵手中,卻根本沒看清那是什麽攻擊。

    如今,鵬萬山落入龍塵的手中,投鼠忌器之下,他們竟然不敢貿然出手了。

    玄獸一族的大軍,匯聚在一起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一時間不知道怎麽辦才好。

    “龍塵,趕緊放了萬山大人,否則……”有鵬族強者怒吼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龍塵忽然將手中的鵬萬山,擰了一圈,彭萬山全身骨骼仿佛被擰斷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鵬萬山發出殺豬一般的慘叫之聲,響徹天地,那聲音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我沒聽清,你再說一遍?”龍塵冷笑看著那人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鵬族強者,臉色變得難看了,鵬萬山竟然落入了龍塵手中,這下糟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鵬萬山可是整個玄獸一族,除了族長鵬萬裏外,聲望最大的一人,如此被龍塵折磨,玄獸一族的顏麵,恐怕要被龍塵踐踏了。

    可惜,鵬萬山太自負了,見到龍塵之時,他就應該全力爆發,召喚出本體。

    但是鵬萬山一副勝券在握的模樣,似乎完全沒有將龍塵放在眼裏,實際上,他是故意激怒龍塵,引龍塵出來,眾人合力撲殺。

    鵬萬山所害怕的是龍塵逃走,所以才以身做誘餌,故意激怒龍塵,不得不說,某方麵來說,他做得十分成功。

    龍塵上鉤了,把誘餌吃了,但是他們的鉤子,卻不夠鋒利,被龍塵給崩碎了。

    “好久不見,你們玄獸一族的膽子越來越肥了,很好,剛好我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地方,既然你們如此熱情,我也就不客氣了。”龍塵眼中全是令人心寒的殺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